1817
手游推荐 

火影里无法复制的几个忍术,有宿主细胞你可以克隆不了!

火影里有一部分忍者都有着独门忍术,但是如果这些人死了忍术很容易失传,而有一些人就喜欢研究已经失传的忍术,像大蛇丸、兜都是喜欢研究失传禁术的高手,外加博人传里又出现了各种可以释放忍术的仪器,并且像高级的瞳术、写轮眼、白眼、轮回眼都可以通过偷取别人眼睛移植给自己来获得能力,不过有一部分的忍术在火影里是无法复制的,释术者死亡这个忍术就会失传,那都有哪些忍术符合这个设定呢?

真数千手

这个术是柱间的独门秘术,通灵出巨大的木像,威力甚至可以匹敌宇智波斑的须佐。为什么说这个术无法复制呢?像柱间的木遁已经被大蛇丸和纲手完全琢磨透了,克隆细胞就可以完成使用木遁。不过柱间这个真数千手发动需要两个条件,一是可以使用木遁,二是需要会仙人模式。而柱间的仙人模式应该是来源于蛞蝓仙人那里,而火影里除了柱间还真没第二个人会,所以就算你得到了柱间的细胞你也无法发动这个忍术!

八门遁甲

火影里最上乘的体术,这个忍术想发动只有一个条件,那就是多年的训练。并且你自己还训练不出来需要有懂的人给你在旁边指导,像迈特戴传给了迈特凯、凯传给小李、小李又传给了自己的儿子。想学只能去拜师,想克隆你也克隆不了!

血继系列

像血继限界、血继淘汰这些只有有血缘关系的忍术也是无法克隆的、像尘遁、爆遁、沸遁等等,虽然没有明确的说过输血换骨髓可不可以移植忍术,但是火影里的确没有出现过这种成功的案例,也许大蛇丸大大此时此刻研究的就是这个!

蝎的傀儡系忍术基本都无法复制,因为蝎大部分的忍术都来源自己被改造后的身体。可能其中某一些忍术还是可以传给后代,但是蝎改造身体的这门手艺已经失传了!

里四象封印之术

这个忍术使用者团藏在火影里只使用过一次,为什么说这个忍术无法复制呢?因为这个忍术在官方设定里有着和尸鬼封印一样的道理,是需要和死神签订协议你才能使用的最高级别封印之术。而这种签订方法只有团藏知道!

那你还知道哪些忍术是无法复制的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44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