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
手游推荐 

《奇迹MU》坐上城主宝座,游戏生涯最辉煌的时刻

  每一个走进《奇迹MU》世界的玩家都有自己的目标和梦想,有的人想要打造最绚丽的翅膀,有的人想要穿上最霸气的装备,还有的人想要成为罗兰峡谷的主人,坐上那城主的宝座,印证自己游戏生涯最辉煌的时刻!

  属于战盟的最高目标

  战盟的盟主们在《奇迹MU》的世界里比其他玩家多一份责任,却也多了一种体验。他们领导者自己战盟的玩家在游戏中并肩前行,并肩战斗。而将自己的战盟变得更加强大是每一个盟主心中的目标。而能够证明《奇迹MU》最强战盟的标志当然就是在攻城战中脱颖而出,成为城堡的占领盟。

  盟主的荣耀时刻

  作为战盟的领导者,当战盟真正攻克的城堡,成为新一任主宰者的时刻,也就是盟主最荣耀的时刻了!因为他所领导的战盟就是服务器中的最强战盟!相信在《奇迹MU》的世界里每一个盟主心中都梦想着有一天成为城主。而那些正坐在城主宝座上的盟主,也更要时刻鞭策自己,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的荣耀变得更加长久!

  最精彩的战斗,最畅快的体验

  每当攻城战到来的时候,就是《奇迹MU》每一个服务器的顶尖玩家总动员。毕竟能够有资格参与攻城战斗的战盟都是服务器中的一方霸主,而这些战盟中的玩家自然也都是实力不俗。所以每次攻城战不但战况激烈,战场惨烈,战斗的水平也是相当之高的。战场中随处可见800多级的顶尖玩家出没!如果你想要领略一下真正高手们的风采,那么不妨加入一个战盟,到攻城战的战场中体验一番!

  战斗和冒险是《奇迹MU》永恒的主旋律,作为玩家的更青睐哪一种呢?你是喜欢充满精彩的冒险还是激情如火的战斗?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262.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45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