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奇幻海盗生存游戏《ATLAS》刷新地图记录,四万人同一开放世界

  摘要:一年一度的游戏奥斯卡(TGA)大会上,除了各类获奖优秀作品表现,新的游戏也引起关注,这些游戏拥有极高的品质,具备了独家特色。2018TGA最引人关注的是《方舟:生存进化》的开发商带来的新作《ATLAS》,该做将于12月上线STEAM。

  今年的TGA,众多新作品都得以曝光,《绝地求生》带来了新地图,《孤岛惊魂》出了新作,就连EA也拿出了自己看家作品之一的《龙腾世纪》,这次大会可谓是一场完完全全的视觉盛宴。

《ATLAS》)
《ATLAS》)

  不过,最让人关注的,是由前《方舟:生存进化》开发商开发的新作品——《ATLAS》。这款游戏的定位是“第一人称奇幻海盗生存网游”,它将会在12月登陆STEAM,2019年初在XBOX上线。

  《ATLAS》上线预告视频:

  爱奇艺:http://www.iqiyi.yzz.cn/w_19s3z308zh.html

  《ATLAS》看起来好像与《方舟:生存进化》无关,但若是你看一看,同样会觉得似曾相识,《ATLAS》不像是传统的《大航海时代》航海游戏,通过很多地方侧重于对海上时代整体面目的描写,《ATLAS》的侧重点在于其建设,探险,生存,甚至是大型海战,它尝试着将奇幻冒险和建设性内容结合起来,你可以像海盗那样劫掠过往的商船,壮大自己的团队。你可以建造多种多样的舰船,并将他们用于发展和战斗,这些船只都有耐久性和自身属性,和真正的航海是一模一样的,可以说是相当之良心了。

《ATLAS》BOSS战斗)
《ATLAS》BOSS战斗)

  游戏和《方舟》比较像的一点是捕捉,你可以捕捉各种生物为自己所用,不过不再是那些陆地生物,恐龙什么的也没了,取而代之的是各种水生生物,鲸鱼,海妖,甚至是六兽妖之类的东西都会在游戏中出现,颇有神话意味。你可以将他们驯服,接着甚至可以当作坐骑来用,想一想别人的坐骑,再想一想自己的坐骑,真的是太爽了。

《ATLAS》探索)
《ATLAS》探索)
《ATLAS》探索)
《ATLAS》探索)

  开发商宣称,《ATLAS》最多可以容纳四万名玩家同时进行游戏,并引发前所未有的结盟和战斗。无论在生存游戏类别还是在大型MMO里,这一规模的地图和人数已经再次刷新了在线游戏的历史记录。

《ATLAS》海底世界)
《ATLAS》海底世界)

  看了这些,可以知道开发商真的是下了很大的功夫,也难怪《ATLAS》会成为最受期待的新游戏之一了,如果大家对这款游戏有兴趣的话可以在STEAM平台搜索“ATLAS”进入主页,可以购买和添加到心愿单。游戏支持中文版,STEAM上线时中国玩家也能第一时间抢先体验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45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