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
手游推荐 

盘点电子游戏里的那些斯巴达战神!

谈及斯巴达,不少人第一时间浮现在脑海中的大多是《斯巴达300勇士》中,国王列奥尼达斯率领300斯巴达勇士血战波斯军队的壮烈场景。作为古希腊文明下以严酷纪律、独裁统治和军国主义而闻名的城邦,“斯巴达”一直以来都被加以战斗之王的标签,也正因如此,不少游戏厂商都将斯巴达元素或多或少的融入到游戏制作当中。

全面战争:罗马2

以古典时代欧亚非三洲为背景的“全面战争:罗马2”,在前作“罗马:全面战争”的基础上准确深入地刻画了罗马共和国统治下的每一支分属文明,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深入体会不同势力的兴衰存亡,其中就包括以战斗出名的斯巴达势力。而且游戏战场设定都严格遵照史实,在这里玩家可以身临其境地体会到温泉关300勇士的传奇之战。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中的战争之王潘森,无论是从角色外形设计、语音设计还是背景故事,都采用了经典的斯巴达风格。游戏中生长在尚武民族的潘森双手各持长矛、巨盾,成功攀登上了巨神峰的陡峭绝壁,变成了战争星灵的肉体化身。而潘森那句“你最不需要担心的,就是被踢到井里去”的台词,更是对应了电影“300勇士”中斯巴达之王将波斯使者踢下井底的经典剧情。

刺客信条:奥德赛

早在育碧官方公布的“刺客信条:奥德赛”首部预告视频中,我们就能看到斯巴达战神的身影。作为刺客信条第十一部作品,“刺客信条:奥德赛”将游戏背景设定在古希腊,游戏视角聚焦在一个拥有斯巴达血统的雇佣兵身上,玩家操作主角开启一个平凡少年成长为一代传奇英雄的史诗旅程。

战神(God of War)

以希腊神话为背景的战神,整个系列的作品都以斯巴达战士“奎爷”冒险历程为核心。在游戏中,玩家扮演一个渴望力量的斯巴达人,切身体验一代斯巴达人由凡人成长为战神的艰辛之路。

那么各位玩家心目中印象最深的斯巴达战神又是哪一位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46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