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31
手游推荐 

网易大神x《第五人格》圈子管理员招募开启 携手探索庄园宝藏

  “游戏热爱者的兴趣圈”网易大神APP《第五人格》专区开放以来备受欢迎,为了让所有访客能更好地享受这场庄园狂欢,圈子管理员招募计划今日正式开启!12月17日-12月29日,报名参与圈子吉祥物“胡子先生”的饲养员招募,维护圈子运营,即有机会解锁大神认证和《第五人格》精美周边等豪华奖励!

  报名链接:https://survey.163.com/htmls/iy3jmt/paper.html

  在网易大神《第五人格》圈子中,访客们可以自由探索大神攻略、福利活动和大触作品等各种精彩的庄园宝藏。为了助力圈子繁荣,@网易大神 与@第五人格庄园管家 将招募访客成为专区管理员。管理员需要管理相关话题、举报不良动态;发布优质内容(剪辑P图产粮更佳);发现优秀的圈子达人。合格的管理员将可以获得大神认证以及神秘的周边奖励,若你对游戏有爱、对创作有才,就马上报名参与招募吧!

  在网易大神APP转发招募动态,官方将抽取30名访客送出【抽抽乐钥匙扣】,并在报名的管理员中抽取10名最打动“胡子先生”的申请书,送出爱的喵喵奖【胡子先生公仔】。填写你的申请书参与饲养员招募,让“胡子先生”在第五圈子里开心地成长吧!

  除了报名招募计划外,访客们还可以在《第五人格》福利中心收获更多推理宝藏!绑定游戏角色即可领取线索×188,大神专属头像框(永久);每日登录大神,并通过大神启动《第五人格》,还可获得线索、碎片、灵感等海量奖励!快来网易大神,携手探索更多的庄园宝藏吧!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游戏玩家专属的兴趣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https://ds.163.com

  官方微信:wyds_163

  官方微博:@网易大神APP

  官方大神号:@网易大神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531.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49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