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Mata透露SKT新赛季的野心,夺冠仅仅是目标之一?

在今年的冬季转会期中,三冠王朝SKT的人员变动无疑是最为重磅的了。SKT先是宣布了7名选手离队,其中还包括了Bang和Wolf等功勋选手,随后SKT还不惜重金引进了7名选手,除了替补中单的其余6位选手都是实力最为顶尖的。因此,SKT的新阵容也是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是玩家们公认的银河战舰。

近日,SKT也是在社交平台中相继公布了新队员们加入SKT的介绍视频,而12月18日公布的视频主角就是辅助Mata。而SKT给本期视频的主题命名为—— 与最棒辅助Mata的相遇 ,可见SKT真的是非常认可Mata的。

在本期视频中,Mata也透露了自己加入SKT的幕后故事。首先,Mata表示自己曾经很好奇SKT的训练环境,这次终于可以自己亲身体会一番了。

除此之外,Mata还透露了自己加入SKT的原因,那就是看到了SKT的新阵容, 他觉得SKT的选手们都很棒 这就是他加入SKT的首要原因 !可以看出,Mata还是将队伍的成绩放在首位的,所以他才会选择加入阵容豪华的SKT之中。当然了,SKT开给Mata的条件肯定不会低,毕竟Mata可是有“最强大脑”之称的辅助!

最后,Mata还谈到了自己在新赛季的一个目标。Mata表示 夺冠肯定是SKT在新赛季的目标之一,但除了夺冠之外他们还要让其他人见识一下SKT选手们的实力 !可以看出,这支全新的SKT在新赛季也是野心不小,他们不仅要夺冠,还要漂亮地夺冠!

看来这支重组的SKT在S9会成为LCK赛区的最大Boss,LPL队伍也要多多小心才是!

文:LOL资讯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50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