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回暖 玩家数量实现一年来首次上涨

随着2018年临近尾声,不少眼尖的玩家发现《绝地求生》开始回暖。这一年,《堡垒之夜》等大逃杀游戏强势崛起,《绝地求生》的同时在线玩家数量快速下降,今年11月同时在线玩家数量跌破一百万,对于一款年初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量达到三百多万的游戏来说,可谓滑铁卢式下跌。

根据Steam数据分析网站Steam Charts,我们可以看到更精确的数字,虽然这款游戏的平均在线人数和最高同时在线人数在今年1月达到了巅峰,但是随着大逃杀类游戏的增多,尤其是《堡垒之夜》的强势表现,再加上其他一些PUBG公司自身的原因,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选择其他游戏。举个例子,今年11月,《绝地求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量仅为89.6万人,比巅峰时期下降了73%,这对PUBG公司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

不过,根据今年12月的数据显示,游戏玩家有回归的趋势,这也是2018年第一次玩家数量比上个月多。在Steam上,《CS:GO》和《Dota2》这两款游戏一直有大量玩家,同时在线数也很高,但是在过去的三十天中,《绝地求生》才是那个同时在线玩家数量最多的游戏。

那么,是什么促成了这次的游戏回暖呢,这很难说。一方面,这款游戏的PS4版本已经正式发售,所以这可能吸引了部分玩家,尤其是当他们体验过PS4版本的《绝地求生》后,可能想体验一下画质更好,帧数更高的PC版。此外,游戏中加入了圣诞节装扮,可能也有不少玩家想重回游戏参加节日活动。

当然,说了这么多,最重要的原因肯定还是游戏加入了新地图,对于新老玩家来说,雪地地图有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不少玩家苦等雪地地图良久,因此地图正式登陆游戏以后,不少玩家回归。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68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