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十四年前,腾讯推出的第一款网游,就已预示后续的《王者荣耀》了

不知不觉,《王者荣耀》已经到了十周岁生日了。能够感觉到岁月如梭,时光流逝,那些曾经陪伴我们的游戏已经...... 哎,等等!不对啊,《王者荣耀》不才刚刚三岁么,怎么一眨眼的功夫扯那么远了?其实是《王者荣耀》的家长已经十周岁生日了。不过呢,经过笔者的细心观察发现,天美早期的游戏就已经预示要出“农药”了。

当看这张图的时候,已经不知道是多少年前了,因为这款游戏早在2004年就已经推出,而且深受玩家的热爱,即便是现在也仍旧火爆。这款游戏名为《QQ堂》,是天美旗下的琳琅天上工作制作。但是谁也没有想到,这款游戏居然是《王者荣耀》的先驱者。

当看到《王者荣耀》中的妲己、小乔,然后在看QQ堂的人物时,有没有产生一丝联想呢?

QQ堂小倩——王者荣耀妲己

这么排列不知道大家满不满意,《QQ堂》小倩外形有两只耳朵,在官方给出的人物简介中是一只狐狸化作的妖怪。剧情中描述到:“生活在深山中的狐妖小倩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妖怪。小倩喜欢糖果王国里人们的生活方式,她始终向往着能够成为糖果王国中幸福的一员。可是天生的狐妖身份使得小倩无法达成梦想。为了成为一个真正的人类,小倩曾天真的以为,只要广积善德,修炼千年便可如愿以偿”

《QQ堂》中的小倩喜欢做一些心形的魅惑表情,这个“心形”可以看到《王者荣耀》妲己二技能“偶像魅力”。从外观和人物的表现来看,妲己的原型就是《QQ堂》的小倩。

QQ堂春丽——王者荣耀小乔

在对比之下,《QQ堂》中的春丽更像是“王者”中的小乔,虽然官方给出的简介是“春丽”的原型,“《QQ堂》中人物,是一幅典型的大姐姐的性格,很要强,容易生气,经常用爱的拳头教育其他人!但是作为大姐姐来说,也很会照顾别人,大家碰到问题的时候喜欢请教她的意见.......”

但是从春丽的动作中看出,拿出扇子在一旁高兴的样子更是与《王者荣耀》小乔如出一辙,“王者”中的小乔,是拿一把与之身形大小的扇子,作为自己的主武器。包子头、大扇子仅仅凭借这两种就是证明这个小乔的原型就是“春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71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