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回顾:CC直播18盛典娱乐大盘点!

  2018年CC年度盛典比赛的部分已经全部结束,

  而接下来就是红毯以及现场的部分了!

  经过长达两个多月的时间,

  娱乐CC的10个主播奖项,4个公会奖项也全部决出,

  让小编为你盘点一下2018年娱乐CC的年度盛典情况吧!

  CC娱乐2018年度的荣誉墙已经记录了获得各个奖项的主播们,

  当然还有两个特色奖项,以及四个公会奖项。

  Angela最强主播,

  2018年唯一一位双料主播!

  真实angela

  2018年最强主播就是真实的angela,在2018年加入到CC大家庭的angela一出道就一鸣惊人,在日尐天老板的一路扶持下,angela可谓顺风顺水,在世界杯的大战中更是战胜了老辈最强主播小不点,完成了一次新人强袭的好戏。

  来到年度,angela已经经过了半年的沉淀,没有入手新锐主播,直指单项,以瞬间秒出1500多万票,真是让人惊呆了,也是战胜了语静获得了天籁单项的冠军。而来到了年度盛典最后最佳娱乐主播的战斗中,更是让人明白angela的实力不只是这么简单,4300多万票,真是太惊人了!

  唯一的一位双料主播哦!作为新人真是前无古人!

  单项奖或喜或悲

  除了angela获得天籁单项冠军以外,

  还有两位主播获得了单项冠军。

  黑马心瑶,拿下颜值单项冠军

  心瑶

  在单项颜值组中,心瑶是一匹黑马的存在,当时榜单中有小小,凯瑟琳,都是有实力的主播。而心瑶一人凭实力单挑,用489万票拿下了颜值单项冠军。虽然很多吃瓜群众说是爆冷门,但我们都知道,心瑶是实至名归的!

  小不点稳中求胜

  拿下舞蹈单项冠军

  小不点

  小不点在今年的年度盛典目标也是非常的明确,直指单项赛舞蹈组,而她的对手中真是没有一个可以是小不点的对手,甚至连对手都够不上,完全不是小不点的对手,以700多万票轻松的拿下跳舞主播。

  最强对决,当属最佳!

  小小

  最强比拼当属年度盛典的最佳主播大战,一场圣旨批发的大战,因为是最强的比拼,也是吸引了非常多的老板,日尐天老板,烟丝的落幕,精彩等等下了一场持续一夜的圣旨雨,让粉丝们也是毫无停歇的抢圣旨。

  语静

  Angela、小小、语静三个主播之间也是你追我赶,一晚上,三个主播的票数一直都非常的接近,早早的来到了1000万票的大关。一直到最后,精彩的豪掷成就了angela的冠军。

  同时小小获得了年度盛典最佳娱乐主播亚军。

  语静获得了年度盛典最佳娱乐主播季军。

  一路躺赢,

  仙儿轻松拿下年度PK王

  168 仙儿

  而本届年度盛典最让人惊喜的应该是PK赛,相比平时月度中的PK赛,整个PK赛都显得小心谨慎,虽然有些主播也是信誓旦旦,但是在神秘嘉宾老板的一次护花之举之后,其他主播都纷纷缴械投降,而只是这样一场的胜利,完完全全的让仙儿一路躺赢到了最后获得PK冠军。

  东邪西毒稳扎稳打

  多次狂揽锁定年度周星王

  东邪西毒

  年度最长比赛时长的一个冠军,就是年度周星王,这场从10月1日就开始的比赛中,从之前的小碎步前进,到最后连续的狂揽6周星冠军的壮举,东邪西毒依然让大家知道自己的实力强大。

  最后东邪西毒凭借8周获得22个周星冠军,锁定最后的周星王。

  齐轩一开局就锁定胜局

  年度幸运王

  911齐轩

  第一次有幸运礼物的年度盛典奖项,从一开始,齐轩就已经锁定了胜局,轻轻松松的把后面的主播抛的远远的,以4000多万的幸运值拿下冠军。

  新锐主播——卓拉拉

  卓拉拉

  新锐主播赛在11月的年度盛典的第一项比赛,率先开拔就是火星撞地球,虽然YOYO酱实力强大,但是还是被卓拉拉以400多万的票数打败,而这样一个战斗也是让人认识到年度比赛的一个高度。

  最后卓拉拉获得新锐主播冠军。

  最佳主播决定了年度盛典公会排名

  250真实获得年度最佳公会

  公会赛的脚步一直不温不火,而一切都是在年度盛典最后一场年度最佳主播的决赛中,才让整个公会赛完全明了。Angela与小小的一起努力让250真实完全占据第一的位置,而168在语静等主播的努力下获得亚军。1130凭借平时的超强实力获得季军。

  5999也是获得了潜力公会大奖。

  大人物——涛哥

  涛哥,从去年开始,涛哥一直都是娱乐CC的传奇人物。如果你还不知道,那你真的太OUT了。今年涛哥一人贡献7000多万票!成为了CC年度第一大人物——至尊教皇!在这里,也恭喜涛哥,获得年度大人物榜第一次的奖励——CC短位号“2018”!

  2018年度盛典已经结束,让我们相聚在明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76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