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2018年优化效果最好的十款游戏 《战地5》夺魁!

2018年即将过去,近日,外国媒体DSOGaming公布了2018年优化效果最佳的十款PC游戏,这其中既包括《飙酷车神2》、《FIFA 19》和《F1 2018》这样的体育竞技游戏,还包括了《古墓丽影:暗影》和《黄铜之城》这样的冒险类游戏。

据悉,榜单上的每款游戏都采用的是最终版本,即更新了全部补丁后的完整作品,所以有些游戏可能在发售初期优化效果不太好,但经过后续的补丁优化,这些游戏也得以上榜。至于评选标准,DSOGaming表示,这次评选考虑的方面包括游戏在多核CPU、GPU下运行的性能表现,画面选项以及总体的画面质量,PC配置与画面实际效果对比等。另外,为了公平起见本次评选还排除了一些“主机式”的问题。在经过大量不同配置PC的技术测试后,《战地5》脱颖而出,成为了2018年优化效果最好的PC游戏。

以下为完整榜单

10.《飙酷车神2》(The Crew 2)

9.《黄铜之城》(City of Brass)

8.《F1 2018》

7.《异域奇兵》(Strange Brigade)

6.《战锤:末世鼠疫2》(Warhammer Vermintide 2)

5.《古墓丽影:暗影》(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

4.《FIFA 19》

3.《极限竞速:地平线4》(Forza Horizon 4)

2.《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Call of Duty Black Ops 4)

1.《战地5》(Battlefield 5)

(Quin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76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