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iG夺冠文章被做成高三阅读理解 但是题目并不简单

今年英雄联盟iG俱乐部夺取S8世界赛冠军让所有LOL的粉丝们都为之振奋,而随后光明网也发表了文章《IG夺冠,新生代的另一种体育强国梦》,谈到了新时代电子竞技的发展。而如今有网友表示,在高三的语文试卷上,出现了由这篇文章做成的阅读理解题目。

不过如果大家以为了解英雄联盟和S8赛事就能胸有成竹答题,那么你可能太小看出题老师了,因为文章其实是借助iG夺冠这一事件,谈到了整个电子竞技在国内的发展经历,以及其他群体对于这一“体育项目”的看法和社会对于游戏的接纳度,并强调电竞和网游是有所不同的。因此先要做对题目,可还真得好好读读原文。

那么对评论区的各位来说,大家觉得这几道题的答案都该选什么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86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