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除《只狼》外Fromsoftware还有两款新作尚未公布

年终岁尾,日本游戏媒体习惯举办对游戏开发商下一年工作内容的采访。在对黑暗之魂、装甲核心等系列闻名的From Software进行采访时,该公司被玩家熟知的社长宫崎英高透露,From Software目前有两款未公布的游戏新作。

在4gamer对宫崎英高的新年采访中,他透露2016年时曾讲过From Software有三个半游戏新作,已经发售的PSVR游戏《Déraciné》算是半个游戏,即将全平台发售的《只狼》算是一款,还剩下两款没有公布的新作。虽然宫崎英高在采访中并没有透露新作的具体情报,不过他表示这两款游戏都是传统的From Software作品,而且将很快发布新作的更多消息。

虽然From Software特别擅长魂系玩法游戏,不过这两款新作中并没有大家期待的《血源2》,而且宫崎英高对于《Déraciné》出现《血源》相关内容表示了抱歉。

From Software开发制作,由动视负责发行的《只狼》将于2019年3月22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One。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91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