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外媒盘点2018十款最佳射击游戏:《孤岛惊魂5》居首

从《毁灭战士》和《雷神之锤》开创的FPS萌芽时代到现在的《光环》和《使命召唤》,射击游戏这种游戏类型的重要性和受欢迎程度从未有所减弱。2018年,我们不仅见证了诸多射击大作的回归,也有不少规模小很多的优秀作品横空出世令人惊喜。近日,外媒Gamingbolt盘点了2018年十款最优秀的射击游戏,其中十个提名以及最后的获胜者都由Gamingbolt网站的编辑内部投票选出。

提名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Call of Duty Black Ops 4)

《使命召唤》系列在今年的新作上做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系列史上首次放弃单人战役模式,加入了“吃鸡”模式,给我们带来了从未有过的使命召唤新体验。虽然这样的改变让不少人有点失望,但当《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发售时,玩家们上手体验后都意识到这个改变是相当好的决定。多人模式、丧尸模式以及吃鸡模式这三大游戏模式的组合为我们带来了近年来最好玩的《使命召唤》。该游戏在玩法上引进了很多新内容,也推动了系列的进化:多人模式引进了主动治疗、职业专精;丧尸模式在继承以往精髓的同时再次取得了进步;而吃鸡模式则是最让人兴奋的一个模式,在市面上常见的吃鸡玩法中很好地融入了系列的特色。

《防火墙:绝命时刻》(Firewall: Zero Hour)

《防火墙:绝命时刻》是一款第一人称视角射击VR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成为一个无名组织的雇佣兵,目标是展开世界级难度的机密文件攻防战。通过不断的完成任务,玩家可以获取经验值和游戏中的货币,解锁更多新武器、装备与技能,还能购买、更换不同的佣兵角色。《防火墙:绝命时刻》就像是在虚拟现实世界中玩一款小型的《彩虹六号:围攻》,被誉为最精确和最具战术性的VR射击游戏之一。

《地球防卫军5》(Earth Defense force 5)

《地球防卫军5》是一款由Sandlot开发、D3 Publisher发行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该作是《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的正统续作。游戏讲述了2017年,太阳系外飞来了宇宙船团。人类第一次和外星生命体接触,但是回应人类的是它们激烈的攻击。地球防卫军称外星生命体为“昆虫”,然后反击便就此开始了。《地球防卫军5》里面做工良好的大型“猎虫屠杀”散发着独特的魅力,让玩家乐此不疲,也让人感觉像是回到了过去那个游戏还很简单的时代。

《战锤:末世鼠疫2》(Warhammer: Vermintide 2)

在战锤类改编游戏四处开花、但质量参差不齐的今天,《战锤:末世鼠疫2》可谓脱颖而出。它在遵循前作核心体验的同时,注入了更多新鲜的要素,多样的职业和装备组合让游戏玩法更为丰富。凶恶的敌人组合和精妙设计的关卡带来了令人血脉偾张的求生体验,当如同潮水的鼠人与混沌战士向你冲来时,唯有完美的团队合作和策略才能活下来。这一代的动作场面饱含张力,演出与机制打磨精细,又保留着中古战锤世界下独特的黑暗与血腥风格。完善的掉落奖励与更进一步的英雄伟业任务,保持着玩家挑战的动力——毫无疑问《战锤:末世鼠疫2》在前作基础上取得了一次巨大的进步。

《DayZ》

《DayZ》在登陆Steam“抢先体验”五年后才推出正式的1.0版。玩家在游戏中需要在俄罗斯的Chernarus进行生存,而背景是一个由未知病毒感染全部人口并成为丧尸的大型大陆,作为一个幸存者,玩家必须通过获取食物、饮用水、武器以及医疗物资进行生存,游戏特点是地图比较大,但是玩家必须避开或者和僵尸作战来生存,但在充满丧尸的世界,最可怕的却不是僵尸,而是和你一样幸存下来的——人类。尽管体验不错,但是《DayZ》中还存在许多Bug,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

《战地5》(Battlefield 5)

《战地5》是一款由EA制作并发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为《战地》系列正统续作。《战地5》的战场非常巨大,通过大规模行动模式,玩家将在多变的战场与敌人作战,全新的战斗、前线任务与奖励都将动态出现在壮阔的战场中。同时本作引入了“兄弟连(Company)”系统,玩家可以自定义角色的性别、种族、面部、发型以及大量配件,组成兄弟一起作战。本作是一款在玩法和技术层面都令人印象深刻的射击游戏,但是游戏在发售时内容有太多的技术问题和漏洞,不过开发商DICE官方承诺在未来提供大量的新地图、模式、武器,并将免费提供给玩家。

《超负荷》(Overload)

《超负荷》是一款由Revival Productions LLC制作发行的科幻风格的3D多角度第一人称动作射击游戏,游戏节奏爽快刺激,武器种类和敌人数量非常丰富,还支持关卡编辑器,允许玩家分享上传各种DIY的关卡和挑战。本作结合了强大的动作和绚丽的图形和效果,创造了终极的零重力射击。《超负荷》的特点是制造一个迷人的单人故事战役,惨烈的生存模式,并且支持在线多人游戏,VR虚拟现实支持和各种定制选项,给玩家一个强烈的体验与高度的可重玩性。你需要做的就是摧毁机器人,营救幸存者,炸掉反应堆,在爆炸之前逃跑!

《孤岛惊魂5》(Far Cry 5)

《孤岛惊魂5》是育碧出品的一款第一人称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自己创造游玩的角色,包括脸型、性别和肤色。玩家将有许多的道具、枪械和近战武器以用来和敌人战斗,例如霰弹枪、手枪、火箭筒、弓箭、手榴弹、炸药和球棒等,游戏会像《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一样更加注重近战武器在游戏中的表现。游戏中也能选择许多不同的载具,像是肌肉车、全地形车、船和飞机来帮助玩家冒险。

《正当防卫4》(Just Cause 4)

《正当防卫4》是款着重于物理模拟的沙盒式开放世界动作游戏,玩家将再度扮演特工里科·罗德里格兹(Rico Rodriguez),这次他将来到一个虚构的南美洲国家索利斯(Solis),为了追查自身过往的真相,他将与反抗军势力一同对抗私人军事组织“黑手”(Black Hand)。游戏中玩家将在融合多样化地形地貌与气候的南美洲偏远国度索利斯展开冒险,舞台面积达到1024平方公里,从潮湿闷热的雨林、干燥酷热的沙漠到白雪霭霭的山峰,横跨热带、温带到寒带的气候。在熙熙攘攘的城市到绿意盎然的乡村之间,有着大量的惊奇事物等着玩家探索。

《奇异小队》(Strange Brigade)

《奇异小队》是由《狙击精英》系列开发商Rebellion制作的一款全新的冒险射击类游戏,游戏背景设置在上世纪,风格上非常像20世纪30年代题材的冒险影片。游戏内容是一至四名玩家组成的小队,展开探索帝国偏远角落的冒险之旅。迷人的20世纪30年代世界、美妙押韵的英文旁白、强大的关卡设计、战斗遭遇和4人合作玩法造就了一个强大、风格化十足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

十款游戏中的佼佼者:《孤岛惊魂5》

《孤岛惊魂5》与系列前两款作品的不同之处在于,更强调剧情以及新兴的开放世界玩法。该游戏中优美、有趣、多变的开放世界召唤着玩家探索,其中有机的发现机制也让探索变得引人入胜,技术专家和雇佣兵起到了很好的娱乐效果,战斗方面的精准打枪,手感绝赞,而街机模式也为有趣的玩家自制内容提供了空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91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