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增田顺一:不希望《精灵宝可梦Let's Go》占用太多时间

和系列其他作品相比,《精灵宝可梦 Let's Go 皮卡丘/伊布》的通关时间显得稍微短一些。近日,游戏监督增田顺一在被问到这一情况时,他说这是因为不想让这款游戏占用玩家们的太多时间。

当今时代,每个人都相当忙,人们花时间的方式和20年前相差甚远。因为手机的出现,我们现在经常被新信息狂轰滥炸,或者人们会想去玩些其他的游戏。所以我想让玩家在《精灵宝可梦 Let's Go 皮卡丘/伊布》上的冒险不会占用他们的全部空余时间。因此我们加快了游戏内步行速度,缩短了赶路距离,从而减少了通关时间等。

对于那些想玩得更多的玩家,可以玩养成(抚摸、喂食)系统、换装以及与宝可梦们建立羁绊。在通关之后,我希望他们能享受大师挑战,收获特殊的可以炫耀的头衔。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96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