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糖小幽晒出Doinb求婚戒指,这价格真的太吓人了!

12月30日,FPX战队举行了战队一周年庆典以及Doinb的生日庆祝会。在这次的庆祝会中,Doinb突然向女友糖小幽求婚,令不少玩家感动不已,而Doinb也将成为LPL首个中国女婿。在舞台上,Doinb单膝下跪手捧鲜花向糖小幽求婚,随后还将糖小幽一把抱进怀里。

当天晚上,糖小幽也是在微博中表示自己收到了很多的祝福,并且对此进行了感谢。除此之外,糖小幽还晒出了Doinb送给他的求婚钻戒。

从糖小幽戴着钻戒的照片来看,这个钻戒个头还真不小,看起来就是价格不菲!对此,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Doinb真的大方,竟然送这么大的钻戒。

从这个钻戒盒子上的标志也是可以看出,这是知名奢侈品牌TIFFANY的一款钻戒。

随后笔者也是在TIFFANY官网中找到了和Doinb求婚戒指款式较为相似的两枚钻戒,这才知道原来Doinb送给糖小幽的是非常稀有的黄钻戒指。其中,价格低的一款是83000元。

而价格高的一款就比较吓人了,竟然要4243000元!

Doinb作为LPL顶尖的职业选手,年薪百万肯定是不成问题的,加上直播他一年的收入应该也颇为客观。但是400多万的求婚戒指看起来还是有点贵了,所以笔者认为他赠送给糖小幽的求婚戒指应该是8W元那一款。当然了,这只是猜测而已!各位玩家觉得Doinb赠送给糖小幽的戒指价格大概在多少呢?

文:LOL资讯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397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