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PlayStation评选2018年度台词 奎爷德奇金句入围

2018年发售的好游戏太多了,从年初的《蔚蓝山》《战神》到《荒野大镖客 救赎2》,想必不少玩家会在这些优秀的作品中度过快乐的时光。PlayStation 今天在推特公布了官方评选的2018年最佳游戏台词,共有三段玩家耳熟能详的台词成为了年度最佳:

《荒野大镖客 救赎2》

I *have* a plan. You just have to trust me.

我有一个计划,你要相信我。

—— 德奇·范德林德《荒野大镖客 救赎2》

《蔚蓝山》

Just breathe slow and steady, in and out.

要慢慢、稳定地呼吸,吸气、呼气。

—— Theo《蔚蓝山》

《战神》

Don’t be sorry. Be better.

不用道歉,记住教训。

—— 奎托斯《战神》

你心目中的2018年度台词是出自哪款游戏的哪句话?不妨在评论里和我们分享一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01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