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手游推荐 

《问道》年度数字大服“2019”明日开启 终极回馈喜迎新年

  桃符带草写,椒酒过花斟。《问道》已经陪伴大家共同迈进了2019年,《问道》经典版年度数字大服“2019”即将如约而至,精彩活动轮番上阵,势必在新年伊始带给道友们全新的惊喜和福利!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抖音挑战赛:http://wd.gyyx.cn/hd/p/2018/hz/dytzs1127/index.html

  数字大服“2019”开服后,将开启七日签到活动,只需要道友们每日登录游戏后点击“福利中心”-“七日签到”且连续七日签就会获得丰厚的全勤大奖。如果漏签的话,可以花费元宝进行补签。每日的奖励在玩家首次登陆后从奖励内容中选取,七天全部选取并显示。

  第七天之后刷新开启新一轮签到,若玩家第八天没有上线,则待其上线开启新一轮,每个玩家奖励内容独立。值得一提的是,参与签到活动的玩家等级需要≥40级,元婴与真身共享,老君查岗、老君发怒及防沉迷状态下会没收奖励。

  新服还开启了全新金色称号放送活动。开服一个月内,在年度数字大服“2019”累计在线时间达到10000分钟(即7天)且等级达到110级,同时达到四倍标道,即可获得金色限时一年的“2019”炫酷称号!只要满足获得称号条件,活动时间内随时可以获得“2019”称号。

  新服开启永久活动“娘娘赐福”,玩家可在东海渔村送子娘娘处领取高级赐福任务;领取高级赐福任务需要提交道具套餐卡,每提交一张道具套餐卡可使你的所有娃娃在参战战斗中不消耗任何饱食度和心情度,每提交一张道具套餐卡可以获得30天该特权,此特权时间最多累计至360天;值得注意的是,体验、加锁、绑定状态的道具套餐卡无法提交。

  年度数字大服“2019”区组特开启世界等级活动,本次世界等级突破银元宝奖励非常丰富,更有可能获得六阶坐骑,变异,届时将在角色下方增加世界等级功能图标,点击该标可以查看世界等级界面。初始世界等级为100级,提升世界等级的途径包括以下两种:一是解除四象封印并且达到世界等级的人数不少于指定数量;二是当开服天数达到一定条件后自动提升世界等级。

  此外,组队争锋、跨服排位赛、成就达人、试道王者等众多经典活动也将一一开启,精彩不断,福利不断,等待各位道友前往狂欢!

  同时,《问道》#我比你们都优秀 抖音挑战赛正火爆开启中,诚邀各位或美、或帅、或有才、或爱演、或什么都不爱只爱静静发呆的各位道友前来比脑洞,拼演技,秀才情,演绎特殊技能!只要你敢演,我们就敢晒,还有千元大奖等着你!想要勇敢秀出自己的道友们快点击活动页参与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d.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02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