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精灵宝可梦:GO》新年首个特别狩猎区选址巴西

Niantic今日宣布,旗下大热AR手游《精灵宝可梦:GO》在2019年的首个特别狩猎区将选址巴西阿雷格里港,持续时间为1月25号至27号。

阿雷格里港是巴西最大的城市之一,南里奥格兰德州首府。位于帕图斯湖北口5条可航河流的交汇处,自古以来就是商贸通行之地。到场玩家届时可以看到所有常见的狩猎区服务设施,例如团队休息室、照片冲印室以及精灵驿站等等。和往常一样,成功转出精灵驿站的玩家可以获得特殊道具“两公里的精灵蛋”,能够孵化出各式宝可梦,只是不知此次巴西活动能否诞生出什么新品种出来。

最令人关注的是官方此次将向阿雷格里港投放超珍稀宝可梦“古空棘鱼”。这只水属性加岩石属性的萌物此前只能在新西兰、斐济、瓦努阿图和新喀里多尼亚捕捉到,被称为“只存在于传说中”的宝可梦。

需要注意的是,和往常一样,《精灵宝可梦:GO》的狩猎区活动是售票举办的。虽然玩家也可以选择不购票进入场地(飞机票总是免不了的),但这样是无法捕捉到某些特定的稀有宝可梦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12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