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5
手游推荐 

炉石设计师ISKAR:冲锋暂时被废弃,风怒即将在新版本回归

近期,《炉石传说》设计师IKSAR对于玩家们所提出的,一系列关于关键词的问题做出了回答,并部分披露了新版本的相关内容。这其中便包括设计团队对于冲锋,风怒等机制的取舍态度,以及新版本即将迎来的旧词缀的消息。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炉石设计师们,对于这些新旧机制的看法吧。

团队对于冲锋的看法

冲锋是游戏内一个机制非常特殊的词缀,它可以使得我们打出的随从立刻发起攻击,配合剧毒,风怒或BUFF卡等可以打出意想不到的效果,即便是1-1的小野猪也因此成为了很多快攻卡组的核心组件,被迫在进荣誉室的边缘疯狂试探。也正是因为冲锋机制如此高性价,以至于设计团队不得不开发一个新的词缀“突袭”,来顶替它的位置。

近期便有很多网友询问道IKSAR冲锋是否能够回归游戏中,IKSAR的回答是,冲锋机制对于平衡性的破坏非常大,这个机制的回归极有可能带来非常大的隐患,所以必须被慎重看待;但,IKSAR还说,设计团队目前还没有针对“冲锋”这个话题展开一次严谨的谈话,目前没有做出有效的规章。言外之意便是团队暂时不会去理会冲锋这个关键字,我们在很长时间内应该也不会再看到很多具备冲锋的随从。

新版本即将回归的旧词缀

既然设计团队暂时不会考虑让冲锋回归,那么新版本即将迎来的旧词缀究竟是什么呢?IKSAR在一位玩家的问题下面留言到:“风怒即将回归!”。熟悉炉石设计师尿性的小伙伴一定会知道,炉石的设计师一向不会放出下一个新版本之后的话题,这便意味着下一个扩展包便将迎来这个经典机制。是的,这个及时收益较低,操作难度较高的关键词或许就要在新版本登场了。

风怒的机制是让随从在攻击阶段能够进行两次攻击(如果这个随从在第一次攻击后没有死的话),这个拖沓的机制很久没有在此前版本中出现过了(最新的一张风怒卡还是在探索安戈洛版本)。这次设计师利用大字体重点标注了“风怒即将回归”这个消息,我们有理由猜测风怒很有可能与扩展包的背景内容息息相关,或许是以奥垃圾为代表的元素领主争霸的故事,也可能是关于诺兹拉斯鹰身女妖的探秘?

大家觉得新版本的背景故事将会是什么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29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