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英雄联盟142个英雄全测试 能废了塞拉斯R技能的不止乌迪尔

英雄联盟新英雄塞拉斯公布以来,他大招拷贝敌人的大招的能力也广受大家的关注。英雄联盟有超过140个英雄,很多英雄的大招都已经不是单纯的大招,大家印象里的大招效果很多都很有可能是和其他技能的组合效果了,因此大家讨论最多的就是塞拉斯的大招面对哪些英雄会出现什么样的效果。

最近国外有视频作者测试了塞拉斯对全英雄使用大招的效果,这里饭君将所有特殊细节全部整理如下(能百分百直接复制的就没有记录在这里了):

塞拉斯偷布兰德:不会施加被动印记,可以看做是老版火男大招

塞拉斯偷科加斯:会永久叠加盛宴效果。类似英雄还有劫的永久增加AD效果。

塞拉斯偷库奇:获得三发火箭,最后一发是强化火箭。类似还有大辛德拉获得3个法球,大提莫获得3个蘑菇,大进化R的卡兹克获得3次进化R的能力。

塞拉斯偷德莱厄斯:没有被动血怒伤害会低一些,但击杀可重置。类似还有派克的斩杀重置。

塞拉斯偷俄洛伊:触手会生出来,但无法触发触手攻击(康特塞拉斯),类似英雄还有霞的羽毛,劫的影子。

塞拉斯偷凯隐:偷明凯得明凯,偷暗凯得暗凯

塞拉斯偷克格莫:只能吐一下(康特塞拉斯)

塞拉斯偷乐芙兰:偷到当前乐芙兰大招栏里的技能

塞拉斯偷马尔扎哈:马尔扎哈被动护盾不可阻挡塞拉斯大招(视频剪辑这一段不完整,存疑)

塞拉斯偷剑圣:大招期间击杀或助攻不会减少其他技能CD

塞拉斯偷莫德凯撒:塞拉斯对莫德凯撒的灵魂使用偷来的莫德凯撒大招,击杀了灵魂后塞拉斯会获得这个灵魂。

塞拉斯偷妮蔻:不论妮蔻伪装成谁,塞拉斯都能偷到妮蔻本尊的大招

塞拉斯偷奥利安娜:偷完奥利安娜,你就变成了球

塞拉斯偷瑞文:一段属性增益,二段施放剑气

塞拉斯偷萨科:R到假的萨科,你不仅偷不到技能,R还会进入冷却

塞拉斯偷斯卡纳:用蝎子大招抓人持续期间,塞拉斯无法用自己的E进行位移

塞拉斯偷斯维因:施放斯维因大招你会自动获得满状态的魂屑效果,无论偷取当时斯维因的状态

塞拉斯偷图奇:获得更长的射程,但没有老鼠那么长

塞拉斯偷薇恩:大招期间Q也能使你进入隐身

会被塞拉斯吐槽“你用这个技能能干啥”的两个英雄:乌迪尔、佐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29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