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PL2018新秀全年数据榜:阿水牙膏Zoom国产三C的希望

2019年LPL春季赛即将开始,很多战队在休赛期里都引进了名不见经传的新人选手。其实现在LPL的优秀选手里,有很多就是2018年刚刚进入LPL,英雄联盟官方统计了2018年一年级生们的全年数据,大家一起来看一下:

新秀数据榜:

LPL官方将击杀、助攻和单杀三项数据做出了排名榜,其中世界冠军阿水名列击杀榜第一,助攻榜第三;Yagao位列击杀榜第三,助攻榜第二;Yuuki名列击杀榜第二,单杀榜第一。这三位选手都在两项榜单上排进了前三,可以说是2018届新秀里最出色的三人。

新人输出王:Jackylove

阿水以632的分均伤害成为新人输出王,而事实上他的分均伤害在去年所有的选手里都是名列前茅,在所有ADC选手里也是最顶级的一档。

新人承伤王:Xx

TOP的打野熊熊是新人打野里的佼佼者,他不仅擅长男枪、千珏之类的输出型打野,用起猪妹、巨魔之类的坦克打野也能分担绝大部分的承伤压力。

新人单场最高伤害/最高经济:Knight

黄金左手去年只在苏宁打了一个春季赛,在一个春季赛期间,他就创造了新人里的单场伤害和经济记录,而且是在两场不同的比赛里。

新人最高单场助攻:Magic

就在Knight创造最高单场输出的同一场比赛里,WE的Magic用皇子打野送出了21次助攻帮助WE翻盘。

新人最高单场伤害转化:Chelly

最像金角吃草挤奶的新人选手是OMG的Chelly,他在4月1日用女警创造了恐怖的超过300%的伤害转化率。

新人最佳阵容

新人数据榜上的常客Zoom、Yagao、阿水、奇犽都入选了新人最佳阵容,Haro在夏季赛的进步和S8冒泡赛的关键表现成为他入选最佳新人阵容的原因。

2018的新人选手经过一年的历练,已经有很多选手都成为了队伍里的主力或核心,期待2019的LPL新人选手中还能涌现出更多的后起之秀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34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