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DNF:国服四大红眼排名,装备完全体毕业,第三名是隐藏神豪!

红眼这个职业,身为鬼剑士,在游戏中占据半壁江山,而国服,玩红眼的大神也比比皆是,有。有四大神豪红眼,装备打造完美毕业,处在顶尖的层次。

第一名:旭旭宝宝,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站街7820的力量,没有人能超越。旭旭宝宝的红眼,装备打造最低增幅15,硬生生的是用钱砸出来的。整个国服游戏中,至今还没有出现神豪红眼,能够媲美旭旭宝宝,稳坐第一。

第二名:东二梦想,对于东二梦想,虽然,人气日渐低迷,但其打造的红眼,不得不说很强势。东二梦想的红眼,站街6602的力量,仅次于旭旭宝宝。不过,东二梦想的红眼,跟旭旭宝宝相比,差距1200的力量,还是蛮大的。

第三名:“咸鱼娜娜”,一个隐藏的神豪红眼,装备打造仅次于东二梦想,其站街6442的力量,武炼战斗力达到115万的程度。“咸鱼娜娜”,这是国服低调的神豪红眼,装备打造十分完美。

第四名:大龙猫,这是旭旭宝宝的徒弟,红眼的装备,打造的也极其的霸道,武器红字15,B套超时空海伯伦增幅14。大龙猫站街6014的力量,并没有“咸鱼娜娜”强,只能排在第四的位置。

国服这四大超强的红眼,旭旭宝宝的装备打造,把其余的三名远远的甩开。作为红眼职业,能站街力量突破7000的程度,也就只有旭旭宝宝能做到。其实,把红眼打造6000的力量,这已经在游戏中很可怕,没有增幅14的装备,根本是做不到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37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