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智霸艾泽拉斯》第四期1月15日播出 苍天哥、艾洋参战

  由网易暴雪主办的《魔兽世界》首档知识竞答真人秀《智霸艾泽拉斯》第四期节目将于1月15日20:00播出。知名玩家苍天哥及社区优秀作者艾洋将会参与到竞答之中,争夺最后的冠军。大家可以通过各大直播平台暴雪游戏频道收看精彩节目,并参与有奖直播答题。

  观看直播:http://tv.blizzard.yzz.cn/

  暴雪游戏1号频道 — 斗鱼:525207 ;虎牙:1584989003 ; 哔哩哔哩:3683436 ; 熊猫:1631631 ; 战旗:16301 ;CC:163001 ;

  B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0695281/

  多玩:http://video.duowan.yzz.cn/play/9003759.html

  17173:审核中 VID:38912365

  A站:审核中,ac4861691

  欢迎新挑战者

  本期节目的新嘉宾来头可不小!“高端职业玩家”苍天哥可能是不少魔兽玩家认识的第一批社区名人,他创作了数量众多的《魔兽世界》主题搞笑作品,并以独树一帜的幽默风格受到了众多粉丝的喜爱。他的作品中创造了不少流行语,时至今日仍在玩家中流传。

  艾洋同样是一位老玩家们非常熟悉的社区作者,他的漫画陪伴了不少玩家在艾泽拉斯从新人成长为独当一面的高手。艾洋在选择漫画的主题时,总能将生活中的小趣味与《魔兽世界》很好地结合起来,也许你还记得漫画里的牛头人猎人和那只可爱的白熊“波波莎”。

  挑战升级

  经过前几期节目,诸位参赛嘉宾都对自己的成绩增添了不小的信心。然而从第四期节目的排位赛阶段开始,嘉宾们就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面对难度不断提高的题目,究竟还有几人能像之前一样游刃有余呢?

  参与答题 赢取奖励

  你有在之前节目中的直播答题环节中获奖吗?在每期《智霸艾泽拉斯》的播出过程中,都会有数次问答环节,在直播间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记得要时刻关注哦 。

  错过了之前几期节目?不用担心,你通过前往暴雪游戏频道、订阅优酷“网易暴雪电竞视频”频道、以及关注哔哩哔哩“暴雪游戏频道”视频账号等方式观看赛事录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39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