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最后生还者2》编剧表示自己也将在本作中现身

《最后生还者2》编剧不忘客串一把自己笔下的人物,动画师也表示多年夙愿终于得偿。

虽然顽皮狗旗下万众瞩目的大作《最后生还者2》甚少有重要情报放出,但官方在剧透方面的小动作可一直没少搞。

本作的编剧之一Halley Gross近日通过Instagram发布了一张穿戴着面部动态捕捉设备的照片,配文称自己届时也会亲自出现在《最后生还者2》的世界里。虽然目前还无法确认她扮演的角色分量几何,但是这种亲自投身于笔下作品中的成就感还是着实难得的体验。

除了编剧活跃了一把外,本作的动画师Jonathan Cooper?也发布了一条意味深长的推特,祝贺他的同事Michal Mach在《最后生还者2》的制作中实现了某种动画技术上的重大突破。该推文写道:“请原谅我的语焉不详。但是作为一名游戏动画行业的老兵(他的从业经历已达14年),我自认为对于作品质量还是比较挑剔的。但是今天在看过我的同事Michal Mach的工作成果后,我只能说他实现了我自打入行以来一直想要看到的事情,事实上,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棒。”令人愈发好奇顽皮狗这次又要展示怎样的“黑科技”了。

《最后生还者2》是一款PS4独占游戏,发售日至今未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44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