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
手游推荐 

《我的世界》电影迎来第三任导演 剧情首度曝光少女组队拯救世界

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我的世界》电影将由彼得·苏列特(Peter Sollett)担任新导演。

彼得·苏列特是一位来自美国纽约的中生代导演,曾执导过《黑胶时代》(Vinyl)和《被拒人生》(Freeheld)等电视剧和电影。2000年他执导的《五尺男儿成长记》(Five Feet High and Rising)曾荣获“第53届戛纳电影节”的电影基石单元一等奖,2002年他执导的《少年维特的成长》(Raising Victor Vargas)则入围了“第55届戛纳电影节”的一种关注单元大奖提名。不过总的说来,彼得·苏列特生涯至今执导的影片不算太多仅有十部左右,并且评价也都不高只能称得上一般而已。

制片方之所以这次选择名不见经传的彼得·苏列特,估计也是有了前两次失败的前车之鉴。Mojang创始人马库斯·泊松(Markus Persson)最初于2014年初宣布,华纳兄弟影业将把《我的世界》搬上大银幕,当时原定的导演人选是曾执导过《博物馆奇妙夜》(Night at the Museum)系列影片的肖恩·利维(Shawn Levy),但最终没有获得片方通过,而肖恩·利维现在则接手执导由汤姆·赫兰德(Tom Holland)主演的《神秘海域》电影。2015年夏季,制片方又宣布来自美国费城的编剧和演员罗布·麦克尔亨尼(Rob McElhenney)将担任《我的世界》电影的第二任导演,这也是他执导的首部大银幕影片。不过因为他与贾森·福克斯(Jason Fuchs)联合创作的剧本未获通过,也于去年夏季宣布退出了这一项目,转而接手了苹果和育碧联合摄制的一部情景喜剧,故事将围绕一家视频游戏开发工作室展开,旨在通过搞笑和创新的方式探讨人性的复杂。

而《我的世界》电影也将成为彼得·苏列特生涯至今预算最高的项目,他之前执导的项目都是预算最多中档的小成本影片。本片将由《乐高大电影》(The Lego Movie)的制片人罗伊·李(Roy Lee)和《贱女孩》(Mean Girls)的制片人吉尔·梅西克(Jill Messick)担任制片人——不过后者已于去年2月自杀身亡,乔恩·伯格(Jon Berg)将接替她的工作——Mojang作为游戏开发商也将参与制片。担任执行制片人的则是乔恩·斯派茨(Jon Spaihts)。而新编剧请到亚当·尼(Adam Nee)和艾伦·尼(Aaron Nee)兄弟俩,影片故事将讲述一名少女率领一支不可思议的冒险者小队,踏上了消灭邪恶的“末影龙”(Ender Dragon)并拯救“主世界”(Overworld)的征程。此前,他们兄弟俩曾合作编剧并执导了《最后的浪漫》(The Last Romantic)和《劫匪帮》(Band of Robbers),今年还将上映知名动画改编的真人电影《宇宙巨人希曼》(Masters of the Universe)。

由于本片几经周折后又重新回到了起点,原定于今年5月24日上映的日期肯定会被无限期推迟,原定的主演史蒂夫·卡瑞尔(Steve Carell)现在可能也已退出。不过作为一款全球性的畅销游戏品牌,Mojang不会放弃扩大品牌影响力和业务范围的机会,截至目前《我的世界》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2亿大关,平均每月的活跃玩家数接近1亿人次。中国玩家AZTTER耗时一年在游戏中打造的硬派赛博朋克城市令人印象深刻,赢得了国内外媒体的交口称赞。而其它厂商也在积极进军这一领域,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Hytale》。这是由《我的世界》超人气服务器Hypixel Server的幕后运营者成立的工作室Hypixel所打造的处女作,作为《我的世界》的精神续作获得了《英雄联盟》的开发商Roit Games的投资,其首个预告片在YouTube网站上线不到一个月收视数就一举突破了3000万大关——要知道,《荒野大镖客:救赎2》的首个预告片在YouTube网站上线两年多来的收视数都只有约1700万而已。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44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