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
手游推荐 

《洛奇》C7G22 启示录 背景故事介绍!

  随着G22的临近,各位米莱西安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别急,这次就让小编来带各位熟悉一下G22即将登场的关键人物以及背景故事吧。

  【背景故事简介】

  偶然在地上捡到的半条项链引发出了惊天骇人的阴谋,黑月教团和弗魔族的最终目的究竟是什么?流浪剑士为什么看到米莱西安眼中就会发出异样的光彩?记载着爱琳的过去、现在、以及未来试炼的启示录已经出现,米莱西安是否能打破预言创造奇迹呢?1月23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登场人物】

  菲尔安

  出生在哈米拉斯信徒家庭中,从小就成为哈米拉斯信徒的菲尔安,突然有一天,他的家人和邻居们都陷入了被绑架的事件中,最终,连他一同长大的青梅竹马也消失不见了。

  无独有偶,某天他路过敦巴伦时,被弗魔族发现,正准备将他挟持带走时,被米莱西安撞见,救了他并将他护送到塔拉王城的米莱西安发现这不是一起单纯的绑架事件,在塔拉王城国王-爱蕾雯的委托下,米莱西安成为了远征队队长并负责调查这些绑架事件。

  而菲尔安为了拯救被绑架的家人,他也加入了塔拉王城的远征队中,并成为带领远征队前往绑架案件发生地点的领路人。

  凯赫林

  黑月教团的精灵魔法师,处于不为人知的目的,和弗魔族一起绑架哈米拉斯教团的信徒们,他对教团有着最高的忠诚,为了教团的目的可以不惜任何代价,而此次阻碍他实施计划的米莱西安,成了他无法容忍的眼中钉。

  马尔艾德

  在整个拉赫王城中爱蕾雯最信赖的人物之一,国王爱蕾雯将自己最值得信赖的马尔艾德加入到远征队中,为了圆满的完成国王给予她的任务,在协助米莱西安调查绑架事件中,她一路都保持着沉着谨慎的态度。

  流浪剑士-韦恩

  据他自己所说,是漫游在爱琳的流浪剑士,偶然的遇到了正在寻找失踪者的远征队,但远征队里的成员都对他保持着警惕,自称是哈米拉斯的信徒,希望寻求远征队的保护,并且非常自然的融入到了远征队的旅途中,他平时一直表现的对什么东西都不怎么感兴趣的样子,但是在看到米莱西安时,眼中会闪过异样的光芒。

  1月23日,《洛奇》C7G22 启示录重磅登场,面对天启,米莱西安你的决定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180.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47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