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Kuro表示新赛季志在十连胜!但BLG的赛程却表示他很秀?

2019年LPL春季赛迎来了BLG战队与LGD战队的首秀。由于新赛季采用的是单循环赛制,每一分都非常关键。所以,对于双方来讲自然也是使用出全力去应对了。而在这一场对决中,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看点。那就是BLG的中单Kuro与LGD的ADC选手Kramer了。因为,他们两个人除了是LPL的新韩援之外,在之前更是关系非常不错的队友。所以,这两队双方的较量自然也是放在了他们两个人的身上。

而从这两场比赛中来看,LGD虽然在新赛季做出了比较大的调整,同时也引入了比较强力的ADC选手Kramer。但是,在如今这个在前期还是要看上中野节奏的版本中,LGD战队的上中野显然与BLG战队的上中野存在着一定的差距。特别是BLG的中单Kuro更是成了两场比赛中最为关键的人物。

众所周知,Kuro从2014年出道至今,也是一位经验非常丰富的老将了。而且,还拥有着丰富的S世界赛经验。其中,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无疑就是在2015年的全球总决赛中,他与Faker之间的较量。而且,Faker也曾经在采访中表示过,Kuro一直都是一位让他比较欣赏的中单。虽然,在S8全球总决赛中,Kuro所在的AFs战队遭遇到了“滑铁卢”,但是Kuro的能力却依旧是在线的。

但不得不说的是,在第一局的BP中,LGD犯了一个非常致命的错误。那就是放出了Kuro的加里奥。因为,要知道的是,就连Faker也曾经在采访之中表示,Kuro是一位非常擅长玩加里奥的选手。而在第一局的比赛中,Kuro的加里奥就非常的抢眼。虽然没有拿到MVP,但4-0-9的战绩也是非常全面的了。

而在第二局的比赛中,可以说是Kuro的佐伊带动了全场的节奏。更是因为Kuro佐伊的Poke,让LGD感受到了非常大的压力。并且有好几波团战,在还未开打之前就因为Kuro佐伊的Poke而导致有人进入残血的状态。当然了,Kuro的佐伊非常关键,但总体来讲还是BLG战队不管是在选手个人能力、战术运营以及团队配合都是要优于LGD战队的。而且看这个赛季的LGD战队,状态的确还是非常堪忧的。而第二局比赛中的MVP也终于是给到了Kuro了。那个“零阵亡”的数据,也足以说明Kuro有可能是我们LPL最稳的中单之一了。

不过,没有想到的是,如此“稳”的中单,却在赛后表示有一个“十连胜”的想法。而余霜听到这些自然也是非常鼓励Kuro与BLG战队了。

但不得不说的是,Kuro这个“十连胜”的想法其实并不是很难。因为从BLG战队的赛程中来看,在前面的十场比赛中,除了JDG与SN之外,并没有在这个赛季被公认的顶尖强队的存在。而BLG战队的第十一场比赛也是会面对RNG战队的挑战。所以,Kuro的这个“十连胜”说法,虽然听上去比较夸张,其实他还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48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