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看门狗2》内曝光的科幻游戏或已取消开发

《Pioneer》原本预定在2019年公开。

此前有报道指出《看门狗2》支线任务中的“泄露的育碧预告片”是一款真实的科幻游戏,其代号为名为《Pioneer》。不过根据前育碧创意总监的推文内容,本作或已经取消开发。

昨日《孤岛惊魂》系列、《刺客信条3》前创意总监在推特上发布了《Pioneer》的预告,并附上推文“RIP Pioneer.”,或许这款游戏已取消开发。

《看门狗2》中有一个充满自嘲意味的支线任务,主角马库斯渗透到育碧旧金山工作室内部找到未公开的全新游戏预告片,任务目标达成后玩家就能看到一段太空探索题材的游戏片段。这段影像引起了广泛的讨论,大量玩家猜测这仅仅是育碧的一个玩笑还是确有其事。

在此前的报道中,根据消息灵通人士的情报,这个预告片展示的确实是真实的太空探索题材游戏,不过《Pioneer》遇到了开发上的困难。情报人士表示育碧原本打算在2019年公布这款游戏,不过育碧在此前几个月搁置了许多开发计划。情报人士还指出,当制作《看门狗2》的彩蛋任务时,育碧确实没想到如今的局面,这显然有点尴尬。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49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