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9
手游推荐 

寒假乐趣多 网易大神x《神都夜行录》多重福利活动来袭

  一年一度的寒假将至,网易大神携手《神都夜行录》为所有降妖师大人准备了多重惊喜活动,陪伴各位欢度温暖冬日。“婉儿带你玩大神”系列活动于1月18日至2月14日欢乐开启,寒假考试、趣味捉迷藏、新年全家福等你参与,更有新年大神礼包等你领取!第一波活动“婉儿小课堂”已开启,1月18日-1月24日,参与问答即有机会获取青团食盒!

  相伴百日,想必降妖师大人们对于神都点滴早已了然于心。婉儿特别邀请了网易大神@神都情报官、@妖市包打听等嘉宾,举办小课堂问答活动。活动期间,每日将有一位出题者发布题目,涵盖了唤灵符、书斋、家园、妖灵等各方面的问题。在对应考官的问题动态下评论正确答案,即有机会获得青团食盒奖励!

  除此以外,1月18日至2月14日,婉儿还为各位准备丰富的寒假活动:在大神捉迷藏,寻找官皮踪迹;晒大人与妖灵的全家福,赢玉璧好礼;每日登录大神,领游戏好礼。趣味十足的寒假活动,是不是让大人们们对寒假又多了一份期待呢?赶快加入网易大神APP,一起体验不一样的神都精彩!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游戏玩家专属的兴趣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https://ds.163.com

  官方微信:wyds_163

  官方微博:@网易大神APP

  官方大神号:@网易大神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sdyx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54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