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上海龙之队抵达美国训练基地,豪华别墅首次亮相

  备受关注的《守望先锋联赛》第二赛季号角即将吹响,作为身披东方红黄战袍的巨龙上海龙之队已于2019年1月12日抵达美国训练基地。万众瞩目,承载梦想的上海龙之队早已万众一心,聚精会神的投入到了紧锣密鼓的备战当中,而上海龙之队精心打理的美国基地将会为队员与教练带来优质的训练环境!

  承载着许多粉丝期待的上海龙之队,其美国基地的环境十分宁静清幽,湖光山色、形胜天然,还曾经是著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斯蒂芬?马布里居住的别墅。配套设施也十分健全,不仅有豪华的露天泳池,舒适的桑拿房,还有各式各样的健身器材,为紧张备战的选手们提供了劳逸结合的生活规划。同时,训练基地中的设备由i9 9900K处理器,2080ti的显卡,240HZ显示器组成,优先保证选手训练时的优质体验感。

  除了优越与高配的训练环境,上海龙之队还为战队配备了相当完备的工作团队。在美国确保训练强度之余,还会举办各式各样的团建活动,增进队员之间的默契。上海龙之队成员之间的交流也是玩家们相当关注的问题,贴心的管理团队为每个成员准备了每人一支的有道翻译王,在选手时间及精力充沛的情况下,战队还会进行中文、韩文、英文的语言培训。上海龙之队还无微不至的为队员们提供从专业训练、生活环境到饮食健康等照顾,在劳逸结合的训练下,相信上海龙之队定能全心全力、以最佳的状态备战。

  上海龙之队成员抵达洛杉矶之后,基地的曝光在网络上引来玩家们的热烈讨论,队伍竭尽全力为选手们准备的训练环境得到了一致好评。《守望先锋联赛》第二赛季也即将鸣锣开战,上海龙之队未来无限可期,只待冲云破雾、响彻云霄之日。

  有关上海龙之队Shanghai Dragons的更多战队最新信息请关注以下官方账号:

  上海龙之队官方微博–ShanghaiDragons

  上海龙之队官方微信–ShanghaiDragons

  上海龙之队官方Twitter–https://twitter.yzz.cn/ShanghaiDragons

  上海龙之队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yzz.cn/ShanghaiDragons/

  上海龙之队官方YouTube–https://www.youtube.yzz.cn/c/ShanghaiDragons

  上海龙之队官方Instagram–@ShanghaiDragons_SHD

  上海龙之队官方网站–https://dragons.overwatchleague.yzz.cn/zh-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54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