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男比女多三千万实锤公布,但为什么他们都在游戏里找到了情缘

  今天中国新闻网发布的一条微博在网上引起了热议,据国家统计局2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大陆人口逼近14亿,其中男性比女性多出了3164万人。这条新闻一公布,就点燃了围观群众,大家纷纷表示,自己母胎单身的原因终于找到了。

  然而在一群吃瓜看戏的评论里,一条微博引发了大家的关注,一位《逆水寒》的男玩家自豪的表示:自己在逆水寒里就找到了情缘。

  许多玩家纷纷附和:玩逆水寒半年来,吃过的818瓜就比过去几年都多,每天都有新的情感八卦可听,感觉人生已经到达巅峰。

  不过仔细一想,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可能还是出在女玩家身上。《逆水寒》里的女玩家,确实要比一般网游的比例高。那么号称会呼吸的江湖的《逆水寒》,究竟是凭借着什么,俘获了众多小姐姐的芳心呢?

  对于女性玩家来说,游戏的目的很单纯,就是为了养眼。希望自己能操控着美美的角色看着美美的风景。而在《逆水寒》里,它的画面精细典雅,风格自成一派。不管是江南塞北,还是荒漠密林,是繁华熙攘的汴京,还是田园静谧的村镇,都在它的江湖中展现出了极致的美。而朝华易逝,时不再来,《逆水寒》采用的黑科技算法更是给这份景色注入了诸多的不确定性,云卷云舒,日升月落,每一刻每一地景色皆不同;游戏中绮丽繁花的大宋之景成为了吸引女性玩家,尤其风景党玩家的不二法宝。

  画面吸引人,氛围则留住人,任何大型mmorpg游戏维持生命力的重要手段都是社交。前有倩女幽魂双人造娃,后有逆水寒打破次元壁的大宋朋友圈,不断传递的新奇感是连接人与人的心灵纽带。在逆水寒中,我们经常可以见到这样一幕:小姐姐剁手拍下一套新外观,美美地拍照发朋友圈,不一会儿就会收获诸多真诚的点赞,一跃成为全服瞩目的亮点……

  这个江湖对妹子的友好度超乎想象的高,不仅会耐心地带着下本,更有甚者为了保护妹子,冲锋陷阵也只让佳人在身后加血,只要来体验过,你就会明白为什么逆水寒的脱单率如此之高了。

  下一次各位吃瓜群众在为自己是单身狗落泪的时候,不如先来想想,是不是玩错了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66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