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局内虐狗丧心病狂!后羿确认削弱,出场率不到2%的冷门射手增强

大家好,我是蛙神的小迷弟桃子酱!

昨晚,猫狗日记错误上线,许多玩家都迫不及待的原价购买后,首次收到了来自官方的全额退款,而购买的皮肤也被收回,不过,还是有许多玩家在拿到皮肤之后试了个爽,但是不试不知道,一试吓一跳,原来乔策皮肤在局内还会强势虐狗!

使用过的玩家表示:一同使用到乔策皮肤时,开场会发送全局消息,跟队友以及对面的玩家们问好,这间接就是在发送吃狗粮的邀请有没有!真的是太丧心病狂了!

许多玩家都在吐槽乔策现代风皮肤不够好看,而策划艾露也在王者营地中强势表达了:在触手直播的主播蛙神十分擅长的猴子露娜嫁衣皮肤上线后,乔策也将拥有自己的古风皮肤,这可把乔策党给乐坏了,这里不得不提的是:蛙神的露娜是真的强,尽管在如此弱势的情况下,还是能够一秀五,不知道在嫁衣皮肤上线之后,会不会给蛙神提供更加爽歪歪的手感体验呢?

而增强归来的后羿大大不仅在日之塔中称霸,在峡谷排位中更是像蛙神一样如鱼得水,简直不要太强了,就连玩家都受不了,呼喊着要调整平衡度,而策划也表示了后羿强度太大,会慢慢调整削弱。

至于削弱之后上场率仅1.96%,胜率也跌至35.92%的一代野王马可,也得到了策划的正面回应,前期弱势不堪的马可也将会在接下来的版本中得到一波增强,不知道马可大战公孙离的场面会不会再现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68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