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皇牌空战7》JPG格式金毛犬引玩家脑洞大开

本作中公主身边的金毛犬采用了制作组成员自家已逝爱犬的照片,在玩家中赢得了较高人气。

万代南梦宫旗下的空战类IP经典续作《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已经于上周正式发售了。虽然本作晦涩难懂的剧情遭到了一些玩家的非议,但是更多的粉丝们还是迅速沉浸于那一脉相承的爽快飞行射击手感中。

不过近日玩家们的关注点似乎发生了一些奇妙的变化,始作俑者就是在第六关过场动画中陪伴欧西亚公主珂赛特出场的金毛犬。玩家经过仔细观察确认,发现这只在过场动画中完全不会动的萌宠竟然是使用一张静态图片贴上去的!因为身处机翼的阴影中,所以乍一看上去和3D模型无异。许多玩家以此纷纷大开脑洞,制作了各种有趣的图片表达了自己对于这只金毛的喜爱之情。

本作的总监河野一聪随后登陆了个人的推特账号,发文表示十分欣慰能够看到这只金毛如此受欢迎,实际上,它是制作团队中某位成员的爱犬,在拍下使用在游戏中的照片后没多久就病逝了,对于他们来说,这也是怀念它的最好方式。

《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现已登陆PS4与Xbox One平台,PC版则将在2月1号开卖。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69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