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上路英雄沦陷,胜率低于50%!杨戬白起加强!这冷门英雄能救世

大家好,我是蛙神的小迷妹桃子酱。

今天,刚好是王者荣耀S14赛季开启一周的时间,不少玩家还在努力上分中。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个赛季有一个位置特别难玩,那就是——上单。

是的,在这个赛季中相信大家都深有体会,上单这个位置真的非常难玩。不少射手、刺客的崛起,整个节奏都加快。再加强地形的改动,上路成为了整局游戏的突破口,不少玩家表示自己玩上单只要2分钟一塔就会掉。

而事实却是也是这样,以前比较热门的英雄像达摩、关羽、花木兰这样的强势边路,胜率逐渐掉到了40%多不到50%的情况,这是从来没出现过的情况,上单全部沦陷,十分不平衡。

当然,像触手直播的蛙神那样的大神还是喜欢玩边路。蛙神是国服最强关羽,他的关羽可谓是一绝。最近蛙神偶尔会打上路,而且大多数使用的都是达摩、铠这些能够抗的英雄。

不过,有玩家表示可以尝试一下上、下路互换的打法,这样可以稍微对抗一下射手快速推进的速度,例如不少玩家表示比较冷门的英雄伽罗是一个不错的人选。而且,官方策划也表示会加强杨戬、白起这两个上单!

那么,你觉得现在上单还能玩吗?你会用哪个英雄打上单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69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