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真实!致幻一语道出LPL潜规则:RNG输比赛,解说就要被喷

RNG今天取得了赛季首胜,但他们在前两局的发挥着实让粉丝惊出一身汗,第一局被抢龙翻盘,第二局差一点浪输,要不是小虎佐伊团战救主,就要喜提两连败了。而如果RNG两连败,根据以往的经验,那必将是一场腥风血雨,解说致幻在第一局比赛结束后就替他的好兄弟雨童捏了一把汗。

致幻在直播中先是说了一句“雨童今天要被喷了”弹幕并不理解致幻此话何意“雨童也没做错啥啊,怎么就要被喷了呢?不合理啊”看到弹幕的疑问,致幻这才说出真相“因为RNG输了,那当场的解说就肯定要被喷,雨童祈祷RNG后边能连追两局吧,不然,挨喷是肯定的”

致幻这么一说,弹幕老哥才恍然大悟,可不是吗,致幻就是RNG粉丝的直接受害者啊,他可懂RNG粉丝是什么样了。以前只要致幻解说RNG比赛输了,那RNG粉丝就必爆破致幻微博,说致幻偏向,其实到底偏没偏向呢?一开始应该是没有的,只是人都是有脾气的,后来爆破的多了,不偏也偏了。但致幻终归是被RNG粉丝整怕了,最近已经不解说RNG的比赛了

照这么说来,雨童应该谢谢LGD的上中,不是上中菜的话,凭借AD位Kramer的无解发挥,那RNG今天恐怕真要交待在LGD手里了,解说中立的雨童就要经受RNG粉丝的怒火了。只不过雨童应该不像致幻那样太在意这些东西,雨童遭过的爆破一点也不少,而且比致幻还要猛烈,因为雨童是个明牌WE粉丝,只要解说WE的比赛,必偏,小编清楚地记得雨童在上赛季WE首胜后激动的怒吼,赛后被爆破了,雨童还抽了一箱柠檬茶作为回击“对,我就是柠檬人,你能奈我何?”

这样刚直的解说毕竟还是少数,大部分的LPL解说都是见风使舵的,谁强吹谁,基本不存在被喷的问题,只要舔对了粉丝最多的战队,那就站住了舆论高地,其实现在吹RNG已经不流行了,IG比较热门

不过小编倒觉得,喷不喷解说跟哪队粉丝没关系,主要还是看个人性格,有的人他就是这样的,粉丝多了,这样的人自然也就多了,RNG粉丝过去体量大,那自然就会出一些乱七八糟的事。现在的IG其实也一样,前两天的IG比赛就是,赢了比赛,粉丝赛后还去喷解说了,说解说偏对面,解说觉得自己很冤,就是正常解说啊。

其实这个解说还是太年轻了,不懂LPL的规则,在有些人眼里,中立就等于偏,这条规则适用于巅峰WE、OMG、EDG、RNG以及现在的IG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69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