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锦瑞鱼龙曝光! 《神武3》全新双人坐骑贺新年

  金猪送福至,鱼龙闹春来!继猪年新神兽“冲天猪”重磅亮相后,《神武3》电脑版新春首款双人坐骑“锦瑞鱼龙”酷炫来袭——锦瑞鱼龙以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中的“鱼龙”为范本,将威武霸气的龙首,与流线圆润的锦鲤外观完美融合,让每一位玩家都能体验到上古神兽坐骑之美。

  新服推荐:“浮生若梦”、“百战不殆”

  《神武3》电脑版“星罗万象”:https://sw3.duoyi.com/newcont/xlwx/

  《神武3》电脑版排位赛全明星:https://sw3.duoyi.com/swzz/rank/

  《神武3》X《挑战吧!太空》:https://sw3.duoyi.com/act/2018/space/

  《神武3》官方攻略站:https://sw3.duoyi.com/glz/

  上古神兽化身双人坐骑 锦瑞鱼龙现世福泽天下

  新双人坐骑“锦瑞鱼龙”原是一条劈波斩浪的锦鲤,跃过龙门之后化为“鱼龙”,在其现世之时恰逢旱魃为虐,三界众生如惔如焚。危急关头,鱼龙飞跃至云端,携风带雨遍及华夏大地,所过之处枯木逢春、万物生长。此后,鱼龙便成为了风调雨顺,福泽天下的美好象征。人们为了感念鱼龙之恩,便将其唤作“锦瑞鱼龙”。

《神武3》全新双人坐骑——锦瑞鱼龙
《神武3》全新双人坐骑——锦瑞鱼龙

  鱼龙的头部似龙长有双角,身如锦鲤金鳞闪烁,极具风韵美感。《神武3》电脑版新春首款双人坐骑“锦瑞鱼龙”拥有灵动的外观,丰厚的故事底蕴,赋予鱼龙“风调雨顺”、“福泽天下”的美好象征,让每一位玩家都能体验到上古神兽坐骑之美。

《神武3》全新双人坐骑锦瑞鱼龙动态效果图
《神武3》全新双人坐骑锦瑞鱼龙动态效果图

  新双人坐骑“锦瑞鱼龙”即将于1月25日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春节期间,购买锦瑞鱼龙还可以额外获得限时小彩蛋,主动释放烟花特效。想要和锦瑞鱼龙一起共度新春佳节的少侠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

  猪年新神兽激萌上线 三大获取途径正式揭晓

  在上线全新双人坐骑“锦瑞鱼龙”的同时,猪年新神兽“冲天猪”1月25日也正式登场,诸位少侠可前往长安城神兽使者处,使用神兽转造型功能随机获取,或在春节拍卖、春节活动中获得。

《神武3》猪年新神兽——冲天猪
《神武3》猪年新神兽——冲天猪

  与此同时,《神武3》电脑版新春定制活动也将于1月25日同步上线,精彩纷呈的活动玩法让你尽享节日快乐,新春福利礼包、限时特卖等缤纷好礼次第登场,让你过个丰收年!

  《神武3》电脑版新春首款双人坐骑“锦瑞鱼龙”重磅亮相,锦鲤跃龙门,鱼龙戏白浪;猪年新神兽“冲天猪”1月25日上线,2019年带你一飞冲天。《神武3》电脑版新春定制活动即将上线,更多精彩欢迎前来体验!

  关于《神武3》电脑版:

   《神武3》电脑版全新内容“星罗万象”上线,星穹系统、全新战斗机制星爆以及四象灵兽园等众多玩法等你体验。《神武3》快乐免费、画面清新、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1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