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韩国出了个以“游戏”为主题的女团 MV满满游戏元素!

在娱乐异常发达、地小明星多的韩国,一个全新的音乐组合想要出道绝对是难上加难。不过,最近却有一个名叫“樱桃子弹(Cherry Bullet)”的韩国女团,奇思妙想地选择了以“游戏”为主题进行出道,似乎想要打入游戏宅们的世界,官方最新歌曲MV《Q&A》也已经上架YouTube,并获得了不错的反响,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Cherry Bullet“Q&A”MV:

通过单曲《Let`s Play Cherry》出道的Cherry Bullet,是由FNC娱乐新推出的女子组合。该组合一共10名成员,组合名使用了Cherry(樱桃)和Bullet(子弹)两种反差明显的单词,表现了像樱桃一样可爱且充满活力的成员,将会瞄准大众的心。

同时,该组合以游戏为题材,具备独特世界观。在该组合的世界观中,将存在具备游戏地图和任务的运营体系。在该体系中,成员们会在每次活动之前获得全新游戏地图,并为了完成任务,需要使用每个成员所具备的机器人和必杀技道具。

官网截图

而且,组合中的所有成员,也具备黑客、奶妈、远程攻击、火箭飞拳等类型,官网也是以游戏为主题打造。

“Q&A”MV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2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