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兮夜回归未能救场,WE遭SN吊锤0:1落后

北京时间1月23日!WE和SN的对决已经是正式开始了,首先的WE被双杀带走相当的惨,不知道今天的他们会有怎样的表现。不过,今天比较好的是,兮夜首发有望凯瑞比赛。先来看第一局的对决吧!

到了比赛的中期,SN拥有着8K+的经济优势。不谈别的,这样的时间点这样的差距属实太大了,这一局WE已经是相当难打了。不得不说的是,这一局SN对于大舅子的针对有点太犀利了,下路两人全是0-3的战绩相当惨。首秀的时候就能看出,WE的新人打野的实力并不理想。

平中路高地!SN利用巨大的经济优势,在中路强势开了一波团战,最终团灭了WE,平推了WE的中路高地。这样一来,WE基本上是没有任何机会了

一波致胜!拥有巨大优势的SN,利用大龙逼团直接团灭了WE战队。伴随着中路的超级兵,SN完全可以一波致胜。当然他们和我的想法一致,比赛就此结束了。

网友表示:兮夜不行啊、打个锤子、漂亮、恭喜wE又输了、打到uzi、去LDL吧、也就是一个垃圾打野、比我还菜、WE不用打职业了、有人帮解释一波吗、打野真菜、菜的真实、这打野不如condi!

总体而言,这一局大舅子选择了强势的下路组合,但是打野并没有做出一定的保护和反蹲,最终才会出现如此的问题。打野一旦劣势,中单兮夜也很难做出联动,劣势自然就出来了。看官们觉得如今的WE还有得救吗?该如何救?欢迎互动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2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