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BA挂牌三首发,阿泰官宣770到XQ,转会市场乱成“一锅粥”

2019年KPL春季赛的转会消息慢慢都已经实锤了,这次公布的转会消息的是BA黑凤梨,继Hero久竞公布了转会消息之后,BA黑凤梨随后公布了选手名单,让不少玩家始料未及,比Hero久竞更可怕的是,BA黑凤梨这次直接挂牌3名首发选手,看来目前的转会市场,各大战队一个比一个变化大。

BA黑凤梨的具体转会选手为:BA黑凤梨首发辅助选手兼任战队的“第二教练”770、战队首发打野选手小兽、战队首发中单选手居居。三名都是很强的职业选手,曾在不同的时期有着亮眼的表现。

BA黑凤梨小兽

在2018年的春季赛中小兽被誉为KPL四大野王(另外三个是初晨、虔诚、刺痛),而且在刺客打野和射手打野交替的时候,小兽一手马可波罗自由人打野体系带动联盟热潮,小兽打出的效果非常不错,以至于后来形成了这么火热的打野英雄马可波罗。除了马可波罗之外,小兽还有一手百里玄策玩的也是相当的厉害。但是步入秋季赛常规赛末期,小兽的发挥缺点开始不断的突出,总体上来讲小兽还是败在了英雄池上面,对射手打野的过于娴熟,以至于得到了针对,而刺客打野小兽也仅限于娜可露露、百里玄策、裴擒虎,大家可能从未见过BA黑凤梨使用猴子打野,这就是碍于小兽的英雄池。

BA黑凤梨中单居居

居居是BA黑凤梨的首发打野,除了打EDG.M之外,中单上是用特种兵小剑,其余大部分都是由居居担任首发打野。居居具有很深得英雄池,也是目前联盟唯一一个用伽罗走到中路的选手,同时也是目前KPL伽罗百分百胜率保持者,两战两胜,居居主要的问题还是英雄深但是玩的不精,在2018年KPL秋季赛总决赛上,居居在巅峰对决比赛中使用了一手干将莫邪,可是几乎技能没命中过几次,没有打出伤害,问题很大,但是不能否认居居也有高光时刻,当初伽罗二技能盲抢主宰,等等细节做的还是非常不错的。

BA黑凤梨队员辅助770

770在队内是一个老大哥的存在,也是BA黑凤梨当中表现最稳定的选手之一,在队内担任指挥,由于放过教练,同时和主教练SK曾经是队友关系,所以大家也习惯把770称作是“队内的第二个教练”。作为一名辅助,770是很有大局观的一名选手,BA黑凤梨能够在秋季赛常规赛中打破QGhappy连胜记录,和770的发挥是离不开的,770本身也给我们一种异常稳定的表现,作为联盟中的顶级辅助,770还是十分抢手的。

就在BA黑凤梨官宣之前,AT和770疯狂的进行互动,基本上已经确定770转会到了XQ战队了,老阳挂牌之后,XQ战队的老牌辅助随风也应该退役了,770就显得非常的适合,但是不少玩家表示770甚至可以去当教练了,XQ战队更缺乏的是一个好教练,现在XQ战队位置变化很大,期待其他几个位置也改变一下,焕然一新,重新征战KPL。

至于小兽和居居,本身实力都非常的不错,联盟当中很缺乏一个好的打野选手,小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应该会转会成功,而居居,时下转会市场上的中单有点多了,但是价钱低点,居居以高性价比转会,应该也会很容易成功的。

好了,我是慢慢,谢谢大家对我文章的支持,后续慢慢会继续给大家带来好玩而又有趣的游戏文章,拜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3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