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4
手游推荐 

FC游戏隐藏秘籍:科乐美代码成经典双截龙2还能这么玩?

无论是手游还是端游,现在都已经成为了人们的一种娱乐方式。可早期的电子游戏并不是十分普及,大多数玩家都停留在黑白机,也就是FC游戏。不过,即便是那样,也不能阻止玩家有一颗通关的心,隐藏作弊秘籍慢慢的开始广为流传。让我们盘点FC经典游戏作弊秘籍,你知道哪些呢?

科乐美代码如何正确使用!

说到作弊秘籍,自然要提到世界著名的科乐美代码。当时,最火爆的游戏就是《魂斗罗》了,在游戏中完成“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BA”的操作,便可获得30条命,相信你们应该都尝试过。可在后期的版本游戏中,这条代码逐渐改变,输入“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便可,甚至还有更简单的,“右左下上AB”适用于《魂斗罗日版》等游戏。

可选关秘籍游戏有那些?

激龟忍者传:在标题画面时直接按住“选择”键,按一次便可跳过一关,如果要去第六关的话,按五次便可。当时这款游戏难度较大,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尝试过。

鸟人战队:同样是在进入标题画面之间,按住AB不放,点击“开始”即可进入另一个页面。在这个页面你可以选择难度和输入密码,分别对应的是:3100、8412、6814、5212、5705。

冒险岛3:作为一款经典的FC游戏,自然也逃不过作弊的命运。在标题画面,按住下、上、左、右、B、A、B、A便可进行选关。如果你当时知道的话,应该非常实用,因为这款游戏无法保存存档。

最大作弊赢家:双截龙2!

《双截龙2》当时在国内的热度算是数一数二的,虽说没有《魂斗罗》那么高,可FC游戏的爱好者基本上都玩过,那这款游戏有哪些作弊秘籍呢?

在《双截龙2》中,按住“选择”键不放,再按A键,每按一次可跳过一个场景,便可进行选关。还有一个更厉害的秘籍,与选关操作一样,按住“选择”键不放,再按B键,可让当前场景的敌兵全部消失。要知道,当时最多的秘籍就是跳关与增加生命值,像这种秒杀敌人的秘籍几乎是没有。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双截龙2》只有部分版本可以使用秘籍,并不是适用于所有版本。

看到这么多FC游戏秘籍,不凡在家里找出你们陈旧的小霸王学习机,上去试上一试。如果你们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在评论区下方留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9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