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手游推荐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各模式下解锁角色最快方法

自12月7日发布以来,《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就一直高居任天堂每周游戏销量榜榜首,相信在座的许多小伙伴也为这份数据作出了贡献。作为一款内容丰富的作品,这款游戏在地图数量上就达100多个,收录音乐有900多首。更为重要的是收录的英雄也多达74名(不算DLC角色),但初始登场英雄却只有8个,那么知道如何解锁这些角色就成了关键。

如何解锁《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中的角色?

有几种不同的方法都可以解锁角色,许多方法都需要花费大量时间,而有的则比较快。但是再快的方法也需要一定时间和精力,毕竟需要解锁的角色实在太多。但是一旦完成了所有解锁,就可以拥有全套可出场角色,想想都觉得很酷!

有的小伙伴可能觉得只注重解锁角色太枯燥,那么在了解各个模式下的解锁规律后就可以做到娱乐和解锁角色两不误了。

多人游戏模式

这是解锁角色最简单的方法之一,在多人游戏模式下。每3-4场比赛(大约10分钟),就会遇到一个“新挑战者”。这个新的挑战者将是一个你还未解锁的角色。在比赛中击败新挑战者,就可以解锁该角色。如果没有获胜也没关系,他们还会在后面的比赛中间歇性出现。这看起来很耗时,并且需要付出很多精力,但能在娱乐的过程中解锁角色也是值得的。

大乱斗模式

进入大乱斗模式,首先把规则调成跟比赛一模一样:生命制2命,时间6分钟。然后打一场比赛就会有新挑战者出现,只要击败新挑战者就能解锁该角色(若按上述步骤操作没有新挑战者出现,可以先去玩一下其他模式再进行上述操作)。

命魂模式

在命魂模式里的“命魂板”,只要打一场死一次就会有新的挑战者出现,且不管输赢都会有(若按上述步骤操作没有新挑战者出现,可以先去玩一下其他模式再进行上述操作)。

冒险模式

这是最快最有效的方法,进入冒险模式,每隔10分钟退出冒险模式回到主菜单就会遭遇挑战者,击败新挑战者就能解锁该角色。

光之世界模式

“光明世界”是《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中一种新的RPG风格模式。在这个模式下,你将从柯比开始,通过大量的战斗获得灵魂和各种升级。在完成整个故事的过程中,还会解锁你所拯救的其他角色,且解锁的角色在所有模式下都可以用。

经典模式

此模式位于主菜单的Games and More下。每次完成经典模式,都将解锁一个新的角色。通常只需要大约6分钟即可完成一次。

注意:

?所有模式下每当解锁新挑战者后都会有10分钟的CD时间,退出重新启动游戏就可以刷新CD时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2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