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走进科学主持人沉迷游戏,玩家:欢迎收看今天的走近肥宅!

图1

上述这段话,就是根据《走近科学》栏目的开篇语改编的,想必大家都曾经被这档节目给逗笑过,因为节目主要特点就是卖关子,从外星来客到隐形生物,从未解之谜到神秘现象。不过最后发现却和科学没啥关系。比如有一期说一个男人,可以从人身体的任何部位吸出血,还不留痕。

图2

经过了3天严密调查后发现,该男子常年牙龈出血,去看了牙科之后再也没有复发……

图3

不过,从1998年开播至今,这档节目已经撑了21年,节目主持人也一直没换过,还是那个带着眼镜,有点小胖的张腾岳,同时他也是中国成语大会的主持人。

图4

而最近,他在他的个人微博上,秀出了自己玩游戏的视频,玩的是《刺客信条:起源》。

图5

而他在2018年4月报道动漫节的时候,还称自己为诚信肥宅,还和微博上的玩家互动猜游戏,看来他也是一个资深的“肥宅玩家”。

图6

对于游戏,他毫不掩饰地表达了自己的喜爱。有人在他的微博里这样评论:在成语大会上才发现,聪明的选手都爱打游戏。他很谦虚的回复了一句:我是特例,比较笨,所以当主持。

图7

而玩家们也希望他能多宣扬一下游戏的文化,让对游戏有偏见的人改变下想法。他回了句:嗯,我辈责任!

图8

小弟打死也要说:看来这位央视主持人是非分明,真性情三观正,这或许,才是观众们需要的节目主持人。这大概就是为什么节目叫做《走近科学》,而不是《走进科学》,因为这节目本身就是为了辟谣和普及科学常识的。

图9

一个正惊问题:肥宅为何会相互伤害?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欢迎收看今天的走近肥宅。

图10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6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