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5
手游推荐 

NBA2KOL2春节版本温馨上线 登录即领红包

金猪迎春,春风贺岁,NBA2KOL2给各位玩家拜年了!

2月1日-2月14日期间,除了完成游戏内任务可以获得球星包、购物券、合同费等奖励外,登录游戏即可在游戏内活动中心领取春节红包!

有了红包之后,就可以在游戏中兑换奖励了,收集55个红包即可兑换S2历史25人包*1!

小贴士:前6个奖励,兑换的同时仍会获得春节红包,即前6个奖励是可以累计领取的!

举例:小A拥有47个春节红包,他可直接领取全部的前6个奖励,再加把劲就能兑换大奖S2历史25人包!

特别提醒: [春节红包]兑换有效期截至2月20日23点59分。兑换活动结束后道具将自动消失。请玩家在活动结束前尽早兑换奖励!

此外,08科比也将在春节期间登录巨星陈列室,我们通过一段短视频来了解一下科比的风采!

【视频地址】

祝各位玩家春节愉快,万事如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94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