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世界第一成名战,还没打完,蓝洞就要给他出皮肤

今天是农历的年三十,小编祝大家猪年快乐。很多小伙伴很好奇,shroud到底是怎么在吃鸡上火起来的,这很他的成名之战有关。

在一场直播中,shroud选择了老图的学校,落地以后一把UZI,瞬间四杀,简直就像一个魔鬼,随后shroud捡到了自己的本命AK,接下来屠杀开始,上楼用AK击杀了好几个人,刚离开学校,shroud就已经拿下了14杀。

然而游戏还没有结束,世界第一开始全图找人,熟悉shroud的人都应该知道,他有一个坏习惯,就是从来不蹲着,永远都是死在刚枪的路上,就这样shroud是一路杀到了决赛圈,拿下了最高纪录34杀。

而这局游戏也只耗时28分钟,最后连队友都要举报他,认为他开挂了,因为这场游戏,蓝洞也开始注意shroud,随后给他出了AK皮肤。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04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