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辣个男人回来了!大哥Gogoing回归,担任OMG战术教练

曾经在S3时期,有一个战队由于实力太强,而被观众粉丝们称为黑暗势力。S4一首名为“星球之光”的歌曲问世后,名为黑暗势力的OMG成为了LPL人气最高的战队,而Gogoing就是这支OMG战队的队长。S5的旋转木马彻底断送了Gogoing的职业生涯,由于状态不好实力下滑,大哥Gogoing选择了退役。

如今,老一辈OMG队员除了Cool和夕阳外,已经全部退役。小伞和柚子选择成为一名LPL解说,灵药则转战其他领域,继续做一名职业选手。辅助诺夏则沉迷于古装COS无法自拔,而大哥Gogoing在直播了一段时间后,彻底销声匿迹。作为老OMG的队长,Gogoing在退役后无疑是最低调的那个人,大部分时间都消失于观众的视野中。

而最近OMG战队则放出了Gogoing即将回归的消息,此前大家还在猜疑消失的真实性。但在2019春节到来的前一天,OMG官方直接官宣了,大哥Gogoing正式回归,担任战队的战术指导。虽然不是以队员的身份回归,但能够看到Gogoing依然为电竞,为LPL,为OMG效力,对于很多玩家来说无疑是最好的消息了。

众所周知,随着LPL联赛越来越规范化,教练在战队中的地位和影响力大幅上升,一个战队需要多个教练为队员们服务。而Gogoing所担任的战术指导,其实就是大家通俗讲的战术教练,主要负责战队的战术设计和打法思路。简单来说就是想一些套路,教会队员们如何赢下一场比赛,毕竟电子竞技胜者为王。

大哥Gogoing在队员时期就是战队的队长,同时也担任指挥工作,当时OMG那么无敌,跟Gogoing先进清晰的战术指挥有密不可分的联系。简单来说,Gogoing是一个大局观非常厉害的选手,非常适合做战队的战术教练,能够帮助OMG队员们解决很多问题,除开队员实力外,能教这群年轻的小伙子用最简单的方法赢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05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