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9
手游推荐 

《荒野大镖客2》中隐藏的一些秘密与任务彩蛋

R星可不只是因为他们A++等级的说故事技巧、超赞游戏设定与大型又有趣的游戏世界出名──他们也因为在游戏里放入有趣的东西而流传好口碑。现在,我们自从《荒野大镖客2》推出之后就不停地游玩,并且已经挖掘出一些深藏其中、有趣、惊人又神秘的秘密。我们现在就来聊一聊这些,你说如何呀?

如果还不够清楚的话,我们要聊到一系列游戏内的事件,所以──剧透警报!剧透警报!!剧透警报!!!

《荒野大镖客2》充斥满溢着各种荒芜建筑与奇怪地点供你探索,所以在你阅读这篇文章之前,如果你偏好在这个精心制作游戏当中被震慑、感到惊讶,我们恳请你先到各处角落冒险一番,以免我们的文章破坏了你自行寻秘的乐趣。

背叛了创造者的被创造品

我们的第一个秘密和一个由特斯拉式发明家Marko Dragic 主演的陌生人任务有关,你将会在抵达Saint Denis 这个迷人城市后不久遇见他。Arthur 接受任务,需要透过在城市的池塘中操纵一艘小型玩具船给Dragic 的投资者留下深刻印象。而就在这么做之后,你就会被邀请到他位于Doverhill 的实验室──此地靠近地图北边,在Annesburg 的西北方。进入实验室之后你的任务就是围绕着大院设置线圈,以便为这名发明家的机器提供一些电力──又快又有效!就在这么做之后,发明家展示了他穷尽一生之力的作品;经历了几次难堪的失败之后,这看似是一个人工智能。现在,你可能会认为,这个陌生人的任务就是给玩家一个明确的路径,告诉他或她必须往哪里去,那就不应该列入游戏中的秘密列表哇,很可能你是对的。不过,这个任务的最后一部分(是可选的,请注意)需要你对于发生在Dragic 先生身上的事情感到好奇,并在任务标记停止之后回到实验室中。如果玩家骑上马背,回到Doverhill 并进入这幢建筑物之中,那么你会看到机器人原本待着的笼子门户大开,里头空空如也,而Marko Dragic 则是躺在地板上死透了──看来应该是被一个拥有感知力的AI 给杀害了。

山里的野人

如果你是一名探索者,热爱在荒野当中寻找随机事件,你可能会在探索Annesburg以北的河边游览时遇上这么一个瑰宝般的事件。当Arthur 靠得足够接近的时候,玩家们就能看到一名迷茫的野人男子尖叫着,而如果追踪下去,这名男子就会引领Arthur 到一个河边的洞穴当中,他与两匹狼等待着,准备好要攻击陌生的入侵者。如果亚瑟没有离开,那么这些狼就会发动攻击,使得他得藉由射击可怜的小狼崽子来进行防卫。如果这件事发生了,那名男子就会变得非常痛苦。Athur 告诉这名男子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但这名男人显然不同意,因为他躺在地上,开始啜泣。在男子身后,洞穴深处即是这名男子的家,你可以捡拾到一本日记,上面写满的文字描述了这人的命运;然而就在阅读过后,这名男子会拿着一把小刀冲向Arthur,泪流满面地放声尖叫,响彻天际。

杀戮仪式,古墓与维京装备

如果你正在寻求一些超酷炫装备,但不要那些19世纪的,你也许会想要查看一个位在New Hanover东北部的地方。当你行经森林时,在这里你会遇到一条被掏空的小径,路中央有个祭坛在那儿。如果Arthur 走到祭坛旁边,他可以从祭坛石头下方拉出一把维京人的斧头,而如果他想探索坟墓的路径,那里面还有一块用黄金装饰的维京头盔,旁边散落一些白骨。还有比这更好的吗?Artuhur 可以戴着那顶头盔、挥舞着那把斧头进行他的不法业务──如果他想要的话。这会导致稍后出现一些荒诞有趣的剧情画面。

Braithwaite 家族的黑暗秘密

拥有种植园的富有家族Braithwaites,这个Arthur 在故事当中相对早期碰见的一家藏有一个100% 可选的,非常黑暗的秘密。如果玩家走到种植园的东南部,靠近海滨,可以找到一个小棚屋(更像是一个外围建筑,说真的),周围有链条,以便将内部的秘密隐藏起来。如果玩家靠近棚屋并试图窥视门上半月形的洞,营养不良的女人会在Arthur 面前,以胎儿的姿势蜷缩起来,并狂躁地与自己对话。

哪个先来的?哈比人还是法外之徒?

在Bacchus车站的偏东北部地区玩家可以找到一幢建筑物,如果你们看过《魔戒三部曲》就会一眼认出来。你知道吗,在一座小山坡上有一间建造在草地上的房子,与哈比人的住所很相像。哀伤的是,这个蠢笨的哈比人把门锁得紧紧的,就是为了防止像Arthur Morgan这类人靠近或什至进入,但这仍然是对于另一部娱乐巨作的有趣致敬。

金子?金子!不用卖身也可以让钱快速进帐!

想快点赚钱吗?如果你把我们心爱的不法之徒主角带到北方的寡妇岩,靠近瓦皮提印第安人保护区,那么在山洞的墙上可以找到一幅壁画。这幅壁画描绘了一个受到有翅膀的生物围绕的一圈躯体,实际上是如何获得价值每块价值500美元的三块金条的说明。一经侦查,向东行驶过河,经过道路的第一和第二岔路,然后朝第三岔路口前进。在山上这儿,有一个小小的开口,将Arthur 一路引领到一个洞穴,在那里可以亲眼看到躯体(是一些雕像)和有翅膀的生物(也是雕像,抱歉)。藉由解决壁画陈列的简短谜题,就可以找到中间雕像中的空洞,并且可以藉由这名可爱的不法之徒窃取1,500美元。

你得相信!

如果有人踏上前往寻找Emerald Ranch以北的小房子(这间房子可以在世界地图上看到)的路,那你会发现一个带双层床的开放式房间和一个类似于远端祭坛的桌子。在祭坛上坐着似乎是某名高级女祭司的遗体。如果你搜索她身后的壁炉,你可以找到一些海盗朗姆酒(女祭司似乎也没那么神圣嘛,还喝酒咧),而在骷髅骨架旁边能够找到一张纸。如果你读一读,玩家将发现女祭司和尸体相信世界上有更高大上的力量──但不是我们所想的那种传统宗教──对的,没错,他们相信有外星人存在。这张纸讲述了一种仪式与一件事,即在半月之下的第二个小时,Kuhkowaba将再次降临,这实际上指的是游戏中的某种事件。如果你读过这张笔记,你可能会认为你必须去一个特定的山顶继续这个可选的任务线,但如果你只是睡到晚上并在凌晨2点回到房子所在之处,那你会见到这间房子被一道奇怪的绿光从上方照亮,如果玩家动作够快,就能够瞥见UFO正在上升回到太空当中。在玩这部分的时候我们推荐你使用游戏的第一人称模式,因为第三人称镜头不足以高到看见整个UFO。

好啦,这些是我们在《荒野大镖客2》里面找到的一些小秘密,我们知道在Arthur所居的世界之中还有更多可供玩家探索的。你还在等什么啊?快点去找找秘密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07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