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刺激战场:雨林图最遭玩家嫌弃?这四点说明一切,图4大神都被坑

大家都知道,雨林地图是光子在刺激战场中目前最小的一张地图,而这一张小地图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满地的武器,但是目前为止,雨林地图却是最遭玩家嫌弃的一张地图,因为这张地图的下面四点,每一点都让玩家感到非常的难受,特别是第四点,很多大神都被光子给坑过,也是很多人不喜欢玩雨林地图的主要原因!

1:雨林地图节奏太快了!

由于雨林地图是一张4×4KM的小地图,所以很多玩家在玩了这张地图以后,最大的一个感受就是,这张地图的节奏实在太快了,因为只要你一落地就意味着你要开始战斗了,特别是在一些大一点的资源点,从落地开始大家能在里面斗智斗勇的打上好几分钟,一般来说,雨林地图第一个圈以后还能存活30人,那都是算多的了!

2:雨林地图的训练基地根本别想出去!

训练基地在雨林地图中就相当于海岛地图的机场,或者是沙漠地图的皮卡多了,不过和海岛地图和沙漠地图不同的是,雨林地图的训练基地只要你进去以后,就真的别想出来了,因为本来跳训练基地的人就多,能在里面活下来就很难了,而且训练基地附近还有很多野区和其他小的资源点,跳那些地方的玩家在搜到装备以后,都喜欢来训练基地,所以玩雨林地图,进了训练基地还能出来的玩家,才是真的大神!

3:雨林地图武器太多,太好!

大家都知道,在海岛地图特别是沙漠地图中,如果落地能捡到一把98K那都是一件稀罕的事,而在雨林地图中,别说落地捡到98K了,就算是落地捡到M24都算不上是稀罕事,因为在雨林地图中物资刷新实在太多了,就算是跳在野区,也能获得非常好的武器,所以这让不少喜欢跳人多资源点抢物资的玩家觉得雨林地图非常不公平,在野外随便都能捡到98K,M24,甚至是信号枪,那么别人为什么还要挑训练基地,祭坛这些地方呢?

4:雨林地图根本找不到人!

很多人包括不少段位很高的战神玩家最不喜欢雨林地图的一点就是,这张地图找人实在太难了,因为雨林地图不管是草地颜色,还是树木,都非常的多和深,所以在雨林地图中如果你捡到一件吉利服,只要趴在地上就没人能找到你,就算你没有吉利服,也只要趴在地上,很多人都是特别难发现你的,所以很多伏地魔很喜欢趴在草地上阴人,这让不少大神玩家都上过当,吃过亏,所以这也成了大家最不喜欢玩雨林地图的主要原因之一!那么你觉得雨林地图好玩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10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