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2
手游推荐 

兰陵王“机甲战士”皮肤,手感爆棚,效果碾压引擎之心

在王者荣耀中,兰陵王作为一个拥有高爆发伤害的刺客英雄,一直是后排脆皮的噩梦,相信很多玩家都被他支配过,玩的好的兰陵王能杀人于无形之中,目前它依然是刺客中的佼佼者。而兰陵王目前只有3款皮肤,同样是打野位置的赵云有引擎之心,韩信有逐梦之翼,有玩家就制作了一款兰陵王的机甲战士皮肤,一起来欣赏下。

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自制的皮肤全身被黑红色的机甲包裹着,手戴利刃,红色面罩蒙住面部,白色头发显得格外入目,双手发出星元之光,真个造型看上去非常的帅气。奔跑起来疾如风,英姿飒爽,后面像是2个机甲氮气加速,隐身过后偷袭敌人简直不要太强。

对局中,这款皮肤的手感更是爆棚,如果配上相关的机甲语音,再加上机甲系列的特效的话,这款皮肤完全可以碾压逐梦之影和引擎之心,如果天美真的出机甲战士皮肤,引擎之心不要也罢。

小伙伴们喜欢这款皮肤吗?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素材来源B站,文字纯手打!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11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