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6
手游推荐 

SKT成二流战队?最佳阵容无一人入选,Faker完全被压制

相信很多的网友都知道在英雄联盟赛事中作为LPL赛区的邻居LCK赛区的实力一直不俗,不过在这几年中各大赛区中的实力逐渐缩小,LPL赛区也开始崛起。其中在LCK赛区中新赛季开始之后最受瞩目的战队恐怕就是SKT了,在重建之后也一直被称为了银河战舰,但是现在的SKT战队成为了二流战队?LCK最佳阵容无一入选,Faker的光芒也完全被压制。

在经历了S8比赛的失利之后SKT战队可以说是进行了大换血,其中老将也仅仅只留下了Faker一人,其中凭借Faker在LCK赛区的地位迅速的着急了很多的优秀选手,组成为一套全新的阵容,其中这套阵容在刚组建之后可以说是LCK最强战队了,但是经过一个月的比赛SKT战队的表现却让很多粉丝失望,其中很多的新军表现让很多的网友吃惊,现在在LCK赛区SKT战队也恐怕会成为二流战队了吧。

这次春季赛经过一个月的时间公布了最佳阵容,其中SKT战队无一人入围,而且作为LCK赛区第一人的大魔王Faker的光芒也完全被压制,在春季赛的比赛中惨遭新军SB让一追二之后,就遭到了GRF战队的零封,可以说银河战舰SKT战队也是顶不住了。而作为战队的核心选手Faker也是没有当年的状态,在比赛中也是没有能力带领战队取得比赛的胜利了,更别说是很多的精彩操作了。

这次LCK赛区春季赛经过一个月的比赛中公布的最佳阵容中基本都是被新晋选手斩获,其中目前全胜的GRF战队两人入选,这两个人分别是中单和打野选手,不得不说GRF战队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中野的联动至关重要,在游戏中中野不断的打架风格也是像极了IG战队,这支战队目前也是LCK赛区最强的战队之一,相信在S9世界赛的比赛中也是LPL赛区最大的阻力了,希望LPL赛区的战队能够找到了应对的方法。

而新晋战队SB的表现也是非常的不错,这次也是又两名选手入选最佳阵容,其中这两位选手就是上单和AD选手,在SB战队之中上单选手俨然就是战队的核心,在很多的比赛中都是依靠这名选手出色的发挥才能取得比赛的胜利,而AD选手在刚加盟到LCK赛区也许有些不适应,不过现在的状态越来越好,可以说是LCK赛区新崛起的小将AD,实力也是不俗。

而最佳辅助选手相信大家都是比较熟悉了,就是刚加盟到KZ战队的TusiN,目前和Deft组成的下路组合在比赛中的表现不错。其中TusiN的牛头大家都是非常的了解,这位选手的牛头在世界的排名中都是首屈一指的,和Mata的锤石基本都是一样的了,现在的KZ战队由于TusiN的出色表现状态也是越来越好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18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