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Steam:极品飞车在它面前也要甘拜下风?能通关的全是老司机

哈喽小伙伴们好,这里是游渝文化阿福君。说到跟车有关的游戏,相信大部分玩家脑袋里蹦出来的一定都是极品飞车,EA的这款游戏确实经典中的经典,陪伴了不少游戏宅的童年。不过今天阿福要介绍的这款跟车有关的游戏却比极品飞车还要硬(奇)核(葩),能通关的绝对是老司机中的战斗机了。

该作名字叫《Accident》(事故),是一款模拟类型的独立游戏。在游戏里面的主要任务并不是叫玩家们飙车,而是在开车过程中会发生各种各样的交通事故,而玩家们要做的就是充当正义路人停下车处理事故现场。玩家们仅要研究交通事故现场,还要救出幸存者,而拯救幸存者则是一件非常考验常识的事情。

假如说不白标识就进行施救的话就有可能造成二次事故;车辆在悬崖上摇摇欲坠,不给尾部施压,直接开门救人的话就可能造成车辆坠入悬崖;事故现场起火不及时灭火的话,爆炸后可能玩家自己都活不成了...每个任务最重成功与否,就是看玩家能不能顺利救出所有幸存者。

这个游戏听起来有点像驾考宝典的进阶版,不过这种娱教意义都有游戏,其实还感觉蛮有意思的。游戏目前只开启了商店页面,发售日期和售价都未定,并且显示不支持中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1918.shtml